[新聞/專輯/彗星]2009.02.18 3輯發行同時專輯販售排行第一名



[亞洲經濟新聞李惠伶記者]歌手申彗星於17日發行3輯Side2 'Keep Leaves'一發行立刻登上銷售排行第一名.

申彗星3輯Side2發行總銷量約為1萬4000多張,銷售第一名.

12日Fly to the Sky發行的8輯銷量約為1萬1000多張,排名第二.

演唱實力超過10年的idol star佔領了一二名的位子.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彗星]2009.02.18 上半期歌壇hit關鍵‘電話’






申彗星‘為什麼打電話’ &Wax ‘一次電話也沒打’ & TaeGoon ‘Call me’


上半期歌壇強打以’電話’為主的歌曲.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彗星]2009.02.18 申彗星“就算再出生我還是會當歌手”

申彗星, "這條路很好.就算在出生我還是會當歌手"

OSEN=李正亞記者]他的美麗嗓音依然具有魅力的唱著愛情,他的臉從10年前到現在沒有變化. 這樣10年的歲月,認為Fans和他彼此在身旁是一種幸運.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綜藝/JunJin]2009.02.17 "我結"主導權爭奪戰...(相關三則)

JUNJIN-李詩鶯,主導權爭奪戰...再這樣,就快離婚了?

MBC『週日週日晚上—我們結婚了』(以下 我結)在上次新春特輯時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JUNJIN--李詩鶯情侶,在15日播送中,作為假想夫婦開始了新的生活。

上次播送中,聽到「被李詩鶯的氣勢壓下去了」的JUNJIN,這天「作為老公,要有主導權」帶著野心來到了李詩鶯的家。但是和萬分在意主導權的 JUNJIN完全不一樣的李詩鶯卻很平靜。她說「主導權有什麼重要的啊」,看到李詩鶯如此反應的JUNJIN,在播送中還是不能拋開對主導權的迷戀,繼續 持續著冷冷的氣氛。

但是,和詩鶯的父親通了電話,JUNJIN有了很意外地收穫。詩鶯父說「詩鶯是從鄉下長大的,家附近的男孩都她被打過,特別要小心惡作劇」等忠告。

JUNJIN問「鄉下哪裡啊」, 詩鶯說「在槐山那裡」「生活了9年」。 詩鶯以給小狗起名字轉移話題,JUNJIN笑著「槐山」「9年」, 詩鶯以日本動漫<Gundam>裡的Lala Sun為小狗起名叫LaLa。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Andy]2009.02.17 觀眾胃口轉變 韓國演藝圈「惡人」當道(內Andy)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2.16 03:45 am

演藝圈近來「惡人」出頭天,觀眾看戲的口味和價值觀有了很大轉變,謙恭有禮的角色顯然失去魅力,兇惡、刁蠻卻帶有苦衷的人性化角色才是王道,不論戲劇、綜藝甚至歌唱界,蛇蠍美人和壞男人正大行其道。

復仇女王張瑞姬 變身蛇蠍美人

打著復仇劇旗幟的SBS新戲「妻子的誘惑」,描述被迫結婚生子放棄夢想的妻子,辛苦持家卻換來老公與好友外遇背叛,險遭謀害後整形展開復仇,誇張煽情的劇情內容,從去年底開播就備受爭議,收視率卻勢如破竹一路衝破40%大關,讓張瑞姬再度風光重返收視女王寶座。

曾以「背叛愛情」擄獲眾多台韓觀眾的張瑞姬,歷經一段沉寂,原本令許多粉絲憂心她事業觸礁,結果她去年底再度選擇復仇劇碼重返影迷面前,「妻子的誘惑」中,為了以牙還牙地向老公及好友報復,窮兇惡極的程度更勝以往,但期待看到背叛者下場的廣大觀眾,卻對她的惡行叫好連連。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記/烔完]2009.02.17 沒必要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모든 사람이 나를 좋아할 필요는 없다.

'상냥하고 좋은 사람'이고 싶은 마음이 나쁜건 아니다.
하지만 너무 그런 나머지 자신을 잃게 된다면 본전도 못 찾는 격이다.

사실 상냥함은 사람의 가장 아름다운 자질인지도 모른다.
그러나 그렇다고 해서 언제나 누구에게나 상냥하게 대할 수만은 없는 것 또한 사람이다.
짜증이 나 있는 상태에서 누군가 말을걸어 거칠게 대꾸했다고 치자.
이럴 때 '아, 나는 왜 상냥하게 대하지 못했을까'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專輯/彗星]2009.02.17 出道11年"還是會害怕舞台而緊張"





歌手申彗星謙虛的努力著。1998年以神話組合的身份出道,現在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已經4年。對自身的音樂已經領悟到了一定程度,但是還說著在努力中的話,是十分可貴的。

申彗星在去年下半年通過發表3輯SIDE 1'Live And Let Live',表現的遊刃有餘。16日在首爾世宗路的某家咖啡廳裡,我們更加舒服地見到了他。3輯SIDE 1是讓人見到了申彗星作為SOLO歌手的各種可能性。因為被稱為『敘事曲歌手』的申彗星也可以挑戰另類搖滾,英倫搖滾,搖擺,Big band(爵士的一種)等多樣化的曲風。結果是令人感到滿意的。

「並不像只以敘事曲歌手和敘事曲作為工作。在敘事曲領域之外也想要開始全新領域。通過多樣化的曲風,也可以拓寬音樂收容。因為看到了有主題的專輯而感到高興。」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記/彗星]2009.02.17 2/16-2/17日本Mobile工作人員日記

090216 日本Mobile日記-工作人員日記
[PARK] 2009.2.16

明天就是SIDE2的發行日!

至今為止都在為了各種各樣的準備而忙碌著

到底會做出怎樣的專輯呢

我自己也是忐忑不安好幾個月了 ^^;;
明天專輯就要發行了

宣傳活動也要開始了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