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前進]2009.07.04 迷你專輯中的感謝詞

Thanks To

不是以神話,而是以Junjin的名字開始活動也已經過了一年了,又帶著新專輯回來了。

我親愛的家人們要永遠健康,而且要經常對我們的奶奶,還有父母表達感謝和愛意知道嗎?還有為了使我能不間斷地以solo歌手的身份活動而經常給與幫助的錫佑哥和OPENWORLD的家人們真的感到非常感謝。晟櫟哥,文組哥,宗錫哥,孝涅哥…又參與了這次的專輯~~!還有,難以忘記對使我變得更加閃亮的以貞玄姐姐為首的我的造型師團隊,編舞團Standby的感激之情!^^

對這次的專輯給與幫助的製片人英民哥!這次專輯的大功臣!呵呵~還有製作了我的歌曲的泰賢哥,智雲哥,帆柱哥,真的非常感謝。還有抽出時間參與feat的丹菲,詩英,PS JUN 尚俊哥還有Bigtone!!!…非常非常感謝~!!還有MV的趙振謀導演,帥氣地出演了的金浦賀室長,完全滿足!!非常非常感謝~!還有現在像家人一樣的我們無限挑戰的成員們,還有泰浩哥,英梓哥還有編劇們…謝謝。會成為更加努力的Junjin的!我們神話成員不說也知道吧?呵呵~

以神話創造為首的經常給予我關愛和幫助的無數的fans,我愛你們。會展現出好的一面的!

最後,親愛的倒霉蛋啊~讓我們一生互相信任依靠吧!!

註:最後一句中的「倒霉蛋」在原文中為「광땡」,這個詞在韓語中是賭博的時候用的,指全輸,一盤都沒有贏~
 這裡應該是某個人的暱稱,至於具體指誰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