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2009.05.06 Junjin,繼手腕後腳趾又受傷 6日接受手術

Junjin接連受傷 "繼手腕後腳趾又受傷,6日接受手術"

神話的Junjin在即將comeback之際,再次受傷。

Junjin最近在為MV進行舞蹈練習時,嚴重傷到腳趾。因為是破傷風的一種,所以腳趾內部神經收到了損傷。Junjin方的關係人士表示受傷比較嚴重,「傷到神經了」的表達是準確的。

Junjin因為痛疼嚴重,最終在6日下午接受了手術。因為舞蹈練習中受的傷加劇了。

Junjin在完成這天的手術後對記者說「本來就有傷,舞蹈練習後變得更嚴重了」「吃了止痛劑後,在5日進行了MV的拍攝。因為疼痛加劇所以最終接受了手術」

Junjin最近已經因手腕受傷令fans緊張。

Junjin1月初在進行MBC "無限挑戰" 特輯拍攝時肩胛骨曾受傷。之後在即將comeback之際,手腕又受傷,令周圍人不安。Junjin曾擔心受傷的消息傳出後是否會引發 "為了延期當兵" 、 "製造話題戰略" 等口舌戰。據說因此而忍著痛苦更努力地準備comeback日程。

Junjin4月30日在拍攝MBC "無限挑戰" 時手腕部位再次受傷,即使經過診斷需要接受痊癒6週的手術,但是他還是完成自己繁忙的日程。

Junjin表達自己強烈的意志說「為了不打消fans的期待,即使要帶繃帶也會繼續預定的comeback日程」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

Junjin右腳腳趾破傷風,6日手術



本月9日即將以mini專輯come back的歌手Junjin將在6日接受手術。

Junjin今日午後在一家醫院裡接受了右腳破傷風的手術,治療炎症。

首爾所屬社事務室的記者6日在junjin一接受手術時說「兩週前練習舞蹈時就覺得疼痛,但以為沒什麼大礙延誤了治療而惡化。最近3天又熬夜,至今還在拍攝MV沒辦法休息,因此情況更加惡化。所以立即進行了1個小時左右的手術。」

另外手腕受傷也預定將在本月11日進行手術。現在手腕和腳趾都是纏著繃帶的狀況。

另外也說明了「手腕因為受傷所以最近好像都要打著石膏進行活動了。但已經預定了星期一進行手術。」

「為了成功的進行活動準備了很長時間才出來,所以不能放棄。」

此外他仍將以和孫丹菲featuring的《Hey Ya》進行歌手活動。


出處:asiae.co.kr
翻譯:jin非曦比@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