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前進]2009.05.04 「我結」Junjin,李詩英的主題曲「My love」大受歡迎

MBC藝能節目「週日週日之夜—我們結婚」的couple Junjin和李詩英的ending主題曲大受歡迎。

在3日的「我結」中,Junjin和李詩英couple演出了最後一話。在這天的放送結束之後就從「我結」下車。

在這天的放送中,Junjin為了感動李詩英,拜託自己的唱片製作人安英民製作了主題曲。SG wanna be,Bigbang,Davichi等歌手的專輯製作人安英民將自己擔任製作的歌手Marshmallow的歌曲「My love」贈送給了他們。

這首歌用兩個人過去的回憶通過影像在製作現場放送。許多觀眾都對這首甜蜜的歌曲感到很疑惑。在放送中這首歌被介紹為是Junjin的「像傻瓜一樣」,隨後門戶網站的搜索字詞上升到了首位。節目的製作團隊在放送這首歌時混淆地放出了「像傻瓜一樣」的字幕。

但是安英民說:「這首歌不是『像傻瓜一樣』,而是『My love』。『像傻瓜一樣』是Junjin即將發表的新歌,字幕出現了錯誤。」

安英民囑咐道:「Marshmallow很快將初次亮相,請大家多多支持。」



FROM:韓網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