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李賢智MV邀Junjin演出 深情吻戲引網友轟動

pocketgirl李賢智在首張專輯主打歌《kiss me kiss me》的MV中和Junjin的吻戲在網上引起了轟動。

2號,李賢智通過國內主要門戶網站和音樂網站,公開了專輯中的歌和《kiss me kiss me》的MV。在MV中穿著校服的李賢智在劇場和Junjin深情的接吻,對此很多網友都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看起來就像Junjin和女高中生接吻 「、「兩個人看起來還挺相配的。「

尤其在MV的最後部分,李賢智的NG畫面,作為幕後花絮剪輯出來,給觀眾帶來了更多的樂趣。李賢智的MV在網上公佈之後,「李賢智kisskissme「、「李賢智「等詞語,立刻就登在門戶網站和搜索關鍵詞中。這使我們真實的感受到了網友們對此事的關注程度。

主打曲《kiss me kiss me》由著名製作人金多勳作曲,明快而有趣的歌詞與李賢智可愛的舞蹈相結合,使這首歌增色不少。


李賢智將通過7號的「人氣歌謠「正式開展此次專輯的宣傳活動。


來源:搜狐新韓線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