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歌手JunJin公開了駕駛證考試的屈侮過程




JunJin91日SBS放送的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的一個環節裏,公開了駕駛證考試的屈侮過程。


JunJin
非常坦然的公開在駕駛證考試中,曾經12次不及格,對此,MC說:在筆試中,有很多人都會不及格的。


但是JunJin卻做了和MC不同的回答:在筆試裏,一遍就通過了,但是在技能考試和道路行駛中,12次不及格。


對於在駕駛考試中12次不及格的理由,JunJin說:我在駕駛的時候太過於自我,我完全把開車當做一種樂趣,很隨意的駕駛,這就是問題所在。”JunJin還把在駕駛考試時候的情況表演了一遍,讓大家捧腹大笑。還說在駕駛考試場,很傲慢的用一隻手轉方向盤,享受兜風一樣的速度。


在第13次考試裏,監考道路駕駛的老師看到JunJin自由式駕駛的樣子最終沒有能忍受而擲下了衝擊性的一句話。就因為這樣,振作精神的JunJin最終在第13次的考試中合格了。


出處:OCEANS-SIX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呵呵….這新聞幾天前就看到了因為太好笑了笑到忘記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