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DW] 金烔完 首次也是入伍前最後一次演唱會

雖然是神話出道的十周年,但卻僅僅只是歌手金烔完個人出道的1年!


金烔完一年推出了兩張正規專輯,因到了入伍期,便打算在此之前留下些什麼,於是要召開生平首次個人演唱會。


雖然公演日期目前還沒決定,但中秋後的9月20日和21日已基本商榷。


這次演唱會選定了他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和預定在本月末發行的Repackage專輯中的20餘首歌曲編以金烔完風格展示給大家。 


不是組合神話的成員,而是只屬於自己的生平首場演唱會,作為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對他來說所賦予的意義似乎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他的身邊人士表示說為通過這次演唱會把之前沒能展現給歌迷們的SOLO歌手金烔完的樣子展現出來,他的熱情比以前任何時候都了不起。


來源: 六感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