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文晸赫-李俊基-具惠善,古裝劇拍攝現場我的避暑秘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躲避太陽
!

這個炎熱的天氣讓人想起歌手rain的歌曲‘躲避太陽的方法’中的這段。有些人在30攝氏度的酷熱下還要拍攝電視劇。這些人就是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的文晸赫(Eric)和SBS‘一枝梅’的李俊基。


因為拍攝的是歷史劇,所以他們穿的都是長袖的韓服。由於大部分拍攝是在室外進行,所以利用製冷設備降溫只能是‘美夢’。再加之還有動作場景的拍攝,他們簡直是熱到了骨髓裏。為了在古裝劇拍攝現場抵禦酷暑,他們有專用的避暑方法嗎?


文晸赫‥鞋子裏放冰袋


文晸赫在拍攝現場抵禦酷暑的方法是獨特的。在鞋裏放冰袋... (天才!!)


9日,據文晸赫經紀公司的關係人士透露,去拍攝現場會常常準備放了冰的冰袋及水、飲料、水果。關係人士表示:“我們還買了冰背心,如果穿在衣服裏的話,會顯得累贅,所以現在還沒用上。因此,我們選擇了在鞋子裏放冰袋。”此外,該關係人士還表示手裏基本要拿著扇子,在拍攝現場還會舉著打高爾夫球時用的雨傘以遮擋陽光。


文晸赫拍戲基本沒有帶斗笠的時候,因此就那麼直直地被陽光照射。一起出演‘最強七友’的林河龍在日曬的地方會帶著斗笠出去。


李俊基‥以熱治熱


李俊基的避暑方法是以熱治熱。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按情況順其自然處理


李俊基的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不拍攝的時候,就在車裏吹空調練習劇本。拍攝中途擦汗休息的時候為了躲太陽就站到陰涼處。如果連陰涼處也沒有的話,也就沒啥辦法了”


該關係人士說通過這部電視劇更確立自己存在感的李俊基因為觀眾巨大的喜愛,而以熱情戰勝酷暑。


具惠善‥用玉米鬚茶維持健康



和文晸赫一起演出‘最強七友’的具惠善以維持健康的方法避暑。

經紀公司的關係人士表示“具惠善本來就是一個不太流汗的人,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準備”“也就是出門的時候準備玉米須茶和帶著手提電風扇,因為沒有動作戲,所以也就那麼忍著拍攝”



出處:star 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