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飯後記/Andy] KBS SangSangPlus- Andy 篇 旁聽後記


去看了Andy&Solbi出來的SangSangPlus 錄製現場了。



去之前很好奇他們兩位是不是真的在交往。



但是看節目( 我們結婚了)是Solbi很喜歡Andy的形象出來,但是實際上卻不是那樣。



總之,Solbi對Andy的態度很冷淡。Andy對待Solbi是像對待妹妹似的。兩個人之間看起來沒特別的關係。



氣球talk錄製了3個小時,看的我都累了。直到劇組希望的答案出來的時候為止錄製。



但是好玩的是一到攝影機的燈關了,Solbi馬上拿著鏡子看。Andy問她什麼問題她都不耐煩地回答 。攝像頭的燈一進來馬上變成深陷愛情的少女似的,判若兩人(這如果是真的~~那這女人也太虛偽了~~)。Andy也是主要和申正煥對話了。看錄製節目這麼累是頭一次。



第一次知道原來仙女和樵夫的童話是這麼無聊的。



出處:beti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