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2008.05.12 料理博士Andy登科1等新郎,感激的Solbi獻上背後擁抱


照片不給看? 下不來啊~~所以就欠著~~



"Andy,瞭解後原來是1等新郎?"


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Andy顯示出了深藏不露的料理實力,登科為1等新郎人選,令女性觀眾的心為之震動。


Andy在11日播出的MBC'星期日星期日晚上-我們結婚了',為了迎接Solbi的父母,而發揮了十足的料理手藝。Andy展現了如同料理專家一般精湛的料理手藝,令Solbi和觀眾們都驚歎不已。(拜託~~以前被我家慧星JJ帶著做菜給大家吃...手藝當然好囉~~彗星JJ嫁了之後~D..你也可以嫁了~~)


Andy說"媽媽做菜的時候在旁邊認真看"才學會的,但他的料理實力卻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他一會兒做餅子,又很快速地做了海鮮料理和雜菜,令Solbi不禁稱讚道"我好像真的嫁得很好"。


看著一心投入做菜的Andy,覺得很可愛的Solbi因為感動從Andy背後擁抱了他。Solbi說"Andy真的是越熟悉就越讓人更想瞭解他的人",表達了自己的感情。


節目最後,Solbi的父母按響了門鈴,來到他們新婚的家。似乎多少有點不敢相信又驚慌的Andy誠懇的打了招呼,老丈人Solbi的父親親切地喊出"AN女婿~"的畫面給下一集又留下了懸念。


另外Andy在出演10日播出的MBC'SHOW 音樂中心'演唱後續曲'Propose'時將擔任MC的Solbi拉上舞臺並送上玫瑰禮物表達了特別的驚喜propose。接著在11日上午播出的SBS'QUIZ!六感對決'中也向Solbi演唱了'Propose',這樣的愛情表現讓觀眾們感到"他們的愛情線是不是也延續到現實生活了啊"。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