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廣播節目/Andy] 崔華靜廣播節目專訪: Andy,"女朋友只有兩個,兩人都結婚了"








"Solbi不好嗎?"
"耶?哈哈哈"



與他的談話是從Solbi開始的。Andy和Solbi在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單元'我們結婚了'中展現了多情的夫妻的面貌,令很多人都相當期待他們發展成真實的情侶。因此Andy周圍的人都說要'撮合兩人'。Andy對崔華靜提出的'和Solbi交往看看啦'的'強勸'爆發出大笑。'崔華靜的POWER INTERVIEW'的第二位元嘉賓是組合神話的Andy(本名李善皓)。Andy以'LOVE SONG'作為出道10年來的第一次Solo歌手出道並獲得成功。同時他在綜藝節目中的身價也水漲船高。繼電視劇後又作為音樂劇演員得到認同。在一個微風息息陽光燦爛的5月的下午,兩人在首爾江南的某CAFE中見面,並進行了一席愉快的談話。


"今天去過美容室了?有行程嗎?"
"姐姐今天有約會?怎麼打扮得這麼漂亮?"
"我今天有拍攝"
"什麼拍攝?在拍電視劇嗎?"
"不是,拍X光,呵呵"


○ "Solbi,能達到我要求的條件的話,可以交往"


-崔華靜:說說看,你對Solbi是喜歡?討厭?從異性的角度
-D:嗯...,沒感覺

-華靜:哎喲,和Solbi很般配的,不覺得她可愛嗎?雖然很積極,也在忍耐。第一次看到Solbi什麼感覺?
-D: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很擔心。Solbi在綜藝節目中總是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如果她對我也是那樣怎麼辦,也擔心如果傷害了怎麼辦。但是瞭解之後發現真的是很聰明的人,嚇了一跳。

-華靜:Solbi說神話成員中最喜歡Andy的
-D:哎喲,不是的。應該是撒謊,好像是最喜歡Eric哥。每句話都提到'Eric OPPA,Eric OPPA'。只要說起Eric哥的話題的話,就開心得要死。

-華靜:那也是一直刺激你來加深感情的方法啊。對Solbi就一次都沒有一點點心動嗎?
-D:...,要說麼心動也是有過的

-華靜:Solbi說過'Andy說OK的話會交往?,Andy怎樣呢?
-D:是說謊吧。人的心會怎麼改變我不知道,但現在正在瞭解的過程中。

-華靜:瞭解的過程不也是愛嘛,真的沒有交往的想法嗎?
-D:如果Solbi有我要求的條件的話,我也是有心交往的。因為我比較保守,不喜歡女生喝酒,還要會照顧別人。要是什麼類型的我也還不清楚。


○ “我看不得女生結帳。” 


-華靜:在神話成員中屬於沒什麼緋聞的,雖然可以說成是在端正的生活,但也會覺得很悶吧
-D:我不太受歡迎,生日PARTY啦,或者其他聚會我不會參加,不會和女生們打招呼或者在眾人面前唱歌,也想和心裏覺得不錯的女生搭訕,但是做不到。

-華靜 : 那對心裏覺得不錯的女生說句你好也做不到嗎?不會搭訕的理由是什麼?
-D : 在神話2輯時還坐地鐵,有一天,真的,真的,看見了一位發光的女生.第一次鼓起勇氣走了過去,剛說了一句你好,那女生就嗖的一下逃跑了.心裏想著要追上去把握住啊,但是還是沒做到。

-華靜 : 那時就應該追上去啊
-D : 我的性格是,在家看電視時看到了漂亮的女明星,會想:真漂亮啊,想和那樣的人交往一次.可是過了一陣那女明星傳出了緋聞,(難過的心情下)叫了包菜外賣,一個人在家裏喝燒酒。

-華靜 : 那麼一次也沒和女生交往過嗎?
-D : 交往過,兩個,出道前一個,出道後一個.但是兩個都已經結婚了。  (數量上跟你某幾位哥哥真是沒得比!!)

-華靜 : 兩個女友應該有共同點吧
-D :都是很積極的女生,認真做著自己的事的女生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華靜 : 和女友交往時沒錢過嗎
-D : 我看不得女生結帳.神話成立初期我不懂什麼名牌,去了一個名牌店,以為牛仔褲大概就10萬左右,準備買個送她,但是發現是幾十萬元,嚇了一大跳,趕緊給經紀人打電話借卡,結果用的是公司的卡。

-華靜 :以前和神話成員們一起去夜店,只有Andy沒被認出來
-D : 是拍攝五輯封面的那天,我沒有參加4輯活動, 5輯時想努力做好,一起去了後大家都不認識我,還以為我是夜店的老闆,那天我自己把酒都喝了。







○ “曾經是個容易害羞的平凡的學生。” 


-華靜 : 怎麼被發掘為神話的呢?
-D : 我在學生時代很平凡,在美國學校慶典時和TONY哥一起模仿外國歌手時被發掘的。

-華靜 : 是平凡的學生,沒有才能嗎?那麼很膽小嗎?
-D : 是啊,膽小,容易害羞,而且很認生。

-華靜 :本來要做HOT的成員,為什麼沒有?
-D :那時因為父母反對,所以沒有做

-華靜 : HOT一出道就很受歡迎,看了沒有很羡慕嗎?
-D :當然羡慕了,看他們紅了特別羡慕  (你感受肯定比其他六人深...畢竟你差點是HOT的一員~~不過你命中注定是我們的神話!!)

-華靜 : 當時確信神話會紅嗎?
-D : 沒有,出道時還小不能喝酒,一輯活動時經紀人第一次給我們酒,說我們認真的討論一下之後的路吧.後來決定如果2輯還是不成功就各走各的路,但是2輯通過T.O.P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 “曾對Solo活動的惡評很苦惱。” 


-華靜 : 神話裏最帥的人是誰?可以向哥哥們學習的點也有很多吧
-D : 大家都有很多優點,Eric哥是魅力,玟雨哥是在舞臺上的魅力和表演能力,東萬哥是幽默,彗星哥唱歌時的聲音真是很棒.不過也有小心的時候 (完全正確!!   ----- 敢說出來~~善皓!!真有你的!!) ,所以不打算學這個。(笑)Jin哥是很有才能和才氣。

-華靜: 那麼其他成員可以向Andy學的是什麼呢?
-D :撒嬌?哈哈哈

-華靜 :最合得來的成員是誰?
-D :嗯…Eric哥.從在美國上學時就認識了,已經相處16年了.所以很合得來.

-華靜 :首次Solo專輯剛開始沒被接受嗎?
-D :開始很擔心不成功.專輯發行之前,在網上看到有很多‘你出什麼專輯,做個搞笑藝人還差不多’,‘就你那樣子還唱什麼歌’這種留言,雖然沒有在公司成員面前表現出來,但是自己回家以後真的喝了很多燒酒。

-華靜 : 但是大家也漸漸知道LOVE SONG這首歌了
-D :歌剛發行時網上‘看看這是什麼東西’這種不好的反應,覺得很慌張,總在苦惱怎麼消除大家這種這些不好的反應。


○ “有理解心和包容心的女生就OK。” 


-華靜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D :有智慧的,可以很好的處理自己的事情,有理解心和包容心的女生
-華靜 :那麼不看相貌和身材嗎?
-D :說完全不看也不可能,也看外貌,但是比起非常漂亮的女生,我更喜歡稍有不足但還是很有魅力的女生。
-華靜:怎麼看我這個姐姐?
-D :真的很想見一面,聽說和東萬哥很熟.這裏那裏的聚會我也想跟著參加過。之前一直想見,今天見到覺得長得太年輕了,嚇了一跳。真不能相信就快四十歲了,在哪接受了注射吧?(笑)
-華靜 : 沒有啊,哪能注射的這麼自然啊。所以就是我年輕,不漂亮嗎?
-D :我的嘴不會說很漂亮這句話。
-華靜 :呵呵,到最後也不回答我啊。那麼我漂亮還是Solbi漂亮?
-D :不知道,哈哈哈
他們的對話很愉快,害羞的,話很少的Andy崔華靜的魅力下說出了內心的話。連Andy的經紀人都說:第一次看到Andy說這麼多話。近兩小時的對話結束後,Andy去了錄音室,崔華靜去了大學路方向。


Clip! -見了Andy以後發現…


藝人,尤其是偶像藝人,大家常常對他們有偏見,實際上也有在道德上存在問題的人,但是純真的,正直的人也很多,Andy就是。沒有招人非議的私生活,坦率又善良。

父親節這天出演了崔華靜的POWER TIME, Andy訴說了做為乖巧的兒子,長子的苦惱,對父母的擔心,給大家展現了一個當代正直的年輕人的樣子。

比起作為偶像明星的虛偽的生活著,乘坐著豪華的車,像Andy這樣堂堂正正的樣子,更有自信、更有光芒。

Andy就是有著這樣的自信的男人。




新聞來源:donga.com
翻譯:yujin & abby @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看完整場訪問~~~我越來越愛你了!!李善皓!!你真的很棒~~~完全屬於你的公主一定會出現的!!

覺得你比某位GG還要成熟喔~~(是誰我是不會說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