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2008/02/26 Andy“下一個目標是成長為演員


歌手兼音樂劇演員今年最大的目標是立志做演員。



Andy說“今年想要出演電影或電視劇。以前沒能展現Andy獨有的特色,表演的時候好像也很不自然。”同時說明道“那段時間,在進行表演的同時,只是一味的跟著所飾演的角色走,沒能展現出具有自己特色的演員的形象,因此很遺憾的。”



Andy在2005年通過SBS電視劇《布拉格戀人》進行了正劇出道的宣告式,在此之前,有過在MBC短劇《NONSTOP4》和SBS《星期日真好》的《反轉劇》中出演的經驗。



Andy“雖然目前我的表演還不是很好,但是很想展現浪漫的男人Sean Penn(西恩-潘)在《I’m Sam》中飾演的擁有父愛的傻爸爸角色。”透露了自己的願望。



FROM:Sportsworld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