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週年演唱會 神話創造準備活動


翻譯 by 韓小國 親@BestShinhwa


準備物: 橙色螢光棒(自備或現場購買都可)


第一步:
演唱會安可全部結束後, 關掉手中的螢光棒, 使其處於不亮的狀態.


第二步:
會聽到一名活動負責人員通過擴音器高喊:"神話創造宣誓文!" (Shinhwa Changjo SunSeoMun!)
這時其他活動負責人員負責齊聲高喊:"一體!" (HaNa!)
接著全體神話創造(即所有歌迷)一起繼續高喊宣誓書內容.
要背好宣誓文, 全部高喊完之後, 所有區分成四組再分別高喊"神.話.創.造"四個字, 各組喊相應的字時應點亮並舉起手中的螢光棒.

- 神話創造宣誓文- (題目由一名負責人帶頭喊)


- 神話創造宣誓文- (題目由一名負責人帶頭喊)


全體(Hana)! /
나 신화창조는         Na Shinhwa Changjo Nen       我神話創造


全體 (Hana)! /
신화가 돌아올때 까지  ShinhwaGa ToLaOherDae GaJi   直到神話回歸時


全體 (Hana)! /
절대로 한눈팔지않고  JeoerDaeLo Han Nun PaerJi AnKu 絕不看向他人  


全體 (Hana)! /
신화만 기다릴 것을    ShinhwaMan KiDaLier GeoSer     只會等待神話


全體(Hana)!  /
영원히 맹새합니다     YeongWonni MengSeHamNiDa       永遠發誓






第三步:
宣誓文喊畢, 全場各區按照一下四個字分成四組:







神: A,B,E,F,I(站區) 015,014,013(座區)
話: C,D,G,H,K(站區) 003,004,005(座區)
創: J(站區) 006,007,008,009,010,011,012(座區)
造: 剩餘的其他所有座區

宣誓文喊完之後, 注意:此時大家的螢光棒應該是不亮的. 然後根據自己所在的區域準時高喊相應的字.
喊"神"的人, 高喊時應同時開啟螢光棒使其變亮, 其後
喊"話"的人, 高喊時應同時開啟螢光棒使其變亮, 其後
喊"創"的人, 高喊時應同時開啟螢光棒使其變亮, 其後
喊"造"的人, 高喊時應同時開啟螢光棒使其變亮. (螢光棒一直保持點亮狀態)

在整齊有力的"神話創造"高喊聲及全場螢光棒點亮的場面之下, 本次應援活動結束。


注1: 橙色字體部分為大家需要準備及背誦的內容. 藍色部分為活動負責人部分.
注2: 請大家務必尋找好自己所在的區域,對號入座,不要喊錯,不然現場狀況將會十分尷尬. (哈哈哈~~)
注3: 有不明之處, 請回帖提出, 也歡迎大家互幫互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