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SOLO出道“沒有神話成員很孤獨,用練習來填補”(一問一答)

18日發表SOLO 1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的神話成員Andy在23日完成了首次單獨演唱會‘Andy the first 6日小奇蹟’後發表了感想。


演唱會從18日開始,這天是最後一場,在公演開場前,Andy與記者們見面,談了首張SOLO專輯發表到舉行演唱會的感受到的緊張和興奮。


出道10周年發表首張SOLO專輯的Andy非常感謝身邊的人和歌迷們:“在很多人的擔心和支持中發表了專輯。”


演唱會門票預售開始5分鐘後全部售空,展現了超強的門票號召力,Andy笑著說;“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果門票賣不出去的話就自己掏錢全部買了,不過現在沒必要了”。Andy也不忘感謝歌迷“只能感謝歌迷們。”


一直以神話六個人一起站在舞臺上,獨自舉行公演有點孤獨的Andy說“有點孤單,跟大家最後問候時也不知道怎麼說,但現在必須獨自來完成,所以做了很多練習,也動了很多腦筋。會給大家看到不斷進步的樣子”,表達了以後開展的SOLO活動的決心。


另外,“昨天收到5個成員‘明天是最後一場公演,要努力啊’的訊息,他們都是不怎麼說肉麻的話的,看來昨天他們喝了點酒”,“3月24的話,神話不知不覺就10周年了,那時會開具有很重大意義的演唱會”,流露了對神話的強烈依戀。


◇ 以下是Andy和記者的一問一答


▲ 出道十周年發表首張SOLO專輯的感想?

-做了很多努力和練習,雖然以後聽這張專輯時會覺得有很多不足,但歌迷們很體諒我,以後會做到最好,給大家看到不斷進步的樣子。


▲ 請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雖然所有人都在懷疑Andy到底能不能出專輯,2007年開始音樂劇後得到了很多自信,做了很多發聲和發音練習。那時學到了很多,才能發專輯。嘗試了多鐘類型的歌曲。


▲ 有很多歌手做了featuring?

-首先神話成員們全參與了。另外蔡妍、星等許多音樂人都給了幫助,如果我的專輯反應很好也是托了他們的福。


▲ 在小劇場舉行公演的理由?

-在音樂劇時,就陷入了小劇場的魅力。能和歌迷們交流很幸福。所以跟公司的人討論後選擇了小劇場。跟歌迷對視、交流雖然很緊張,但是很開心很幸福。6天的演唱會如果每天都一樣的會就很沒意思,所以每天每天像彩虹顏色一樣表現多種主題。


▲ 演唱會門票5分鐘之內售空的感想?

-非常高興。完全沒想到。很苦惱如果大家都不來的話要怎麼辦。我還想如果票賣不出去我就自己全買了。就像演唱會名字一樣,感覺實現了個奇蹟。


▲ 21日成員們去公演場給你祝賀生日了?

-非常感謝成員們來祝賀我的生日。成員們看了公演後發來短信說做的很好。但很奇怪的是只要成員們來我就很緊張,越想要有自信的表演,失誤卻越多。但成員們說‘能感受到你在努力做’,給了我很大力量。


▲覺得自己在神話中的人氣排在第幾?

真的我覺得我的人氣在神話6人中排在第六名。歌迷們在要簽名的時候我總是最後一個(笑)(別再這樣說了~~我把你排第一啊~~雖然你總是默默的在哥哥們身邊...但我從沒漏看你...我總先點看看你在不在.....)



▲ 以後的SOLO活動計畫?

-完成演唱會後,會馬上展開放送活動。雖然很緊張,但6天來完成了演唱會,覺得我能做的很好。也有計劃在海外開演唱會。3月24日是神話十周年,大家多多期待吧。神話十周年演唱會是個很大意義的公演,請大家多多關心。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