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潔金東萬 就這樣把神話講成笑話  (這標題大家看完會覺得怪怪的...不過原標題就是這樣)









最近,即將推出新專輯的何潔遠赴韓國錄音,並與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金東萬合唱歌曲。這本是藝人司空見慣的“合作”,但卻因疑似緋聞以及何潔一句可愛的“隨緣”吸引了眾人關注。


  為給新專輯造勢,每逢發片當口歌手都會有意識地增加曝光率,這是情理之中的事,同時也是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歌手及其公司謀求生存的“規定動作”—— 畢竟,像竇唯那樣幾乎放棄商業考量的音樂人太過特殊。但這也衍生出一個問題,一個手法重複使用必然招致人們的反感、質疑,效果自然不堪入目。在經歷了“整容門”、“下跪門”等之後,何潔及其公司的選擇其實已經不多了,這次果真回到了技術含量最小、成本最小的——緋聞。新專輯上架大功告成,至於緋聞最多不過只需一句澄清。當然選擇一個合適的緋聞物件也是關鍵,神話在中國依然擁有較高人氣,而且即將來華舉辦
演唱會,提前造勢也是必須的,於是這場
“緋聞”也將因兩情相悅而雙贏。


何潔和
金東萬同為年輕明星,惺惺相惜或許是應該的;而兩個
“適齡青年”,即便真的產生戀情也不足為奇。但伴隨即將推出的新專輯,適時產生的緋聞卻免不了突兀之嫌。雖然何潔本人對於緋聞看似豁達,但這卻不足以打消人們的質疑。何潔語焉不詳的回復以及“隨緣”的言語非但沒有讓人加深對他們“關係”的誤解,反而在無意中提醒人們:類似林俊傑、李加靚等“緋聞男友”已經出現過若干人次了。


在日益慘澹的唱片市場,沒有人會天真到真把發行唱片當成掙錢的一件事。但至少在當下的國內樂壇,誰也不敢小視唱片的價值——一般公司和歌手做不到,被稱為 “數位音樂守望者”的宋柯和李宇春也做不到,其公佈唱片銷量、怒斥行業造假的做法可謂良苦用心,卻也正體現出其對唱片的看重。當然,這種價值更多地是體現在增強人氣以及提高商演身價上。在老牌新秀大呼選秀歌手得勢時,選秀歌手卻也是冷暖自知,在音樂沒有說服力的情況下,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始終得不到主流媒體及樂迷的認可,選秀歌手之間的比拼也無處不在。眼看著張靚穎新專輯進步明顯,李宇春同樣聲勢浩大,何潔及其公司自然不甘落伍,必然要有些動作。遺憾的是,與以前無異,何潔這次的動作仍然不關音樂。


只是可惜了一段名為跨國音樂合作的姻緣,卻因無關音樂非但沒有成為佳話,反而把神話生生講成了笑話。


Credit: 粉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