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6 日本 k-generation 金烔完採訪音頻翻譯


翻譯:饅頭@烔完吧,轉載請註明出處


1月6日
[dongwan廣播]東京 inter-FM(76.1Mhz)K-GENERATION[17:00]
是6日日本的電臺節目,標題已經寫了“音頻”--
看內容,是神話日本演唱會時錄的

內容有談到2輯^_^
戀人上有這段音頻
================

音頻翻譯:
大家好,我是金烔完。新年快樂!
今天是已經預告過的,韓國神話組合成員之一——金烔完的見面會。這是新年的第一次。 

上個月(12月)在崎玉市的super arena(地名)舉行了演唱會。 

今年他想要讓大家看到他的新魅力,出道10年之後,今天在東京品川的prince hotel舉行歌迷見面會。現場氣氛很熱烈。這是第一次和他合作節目,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見面會當天,很早就來到會場,而且很認真地接受採訪,而且也沒有忘記辛勤為他忙碌的工作人員。真是很好的人啊! 

今天就是對金烔完的獨家採訪。

主持:首先,是這個問題。神話組合,最近一段時間不能集體活動,last live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Wan:心情很好,雖然是有點傷感的演唱會,但來了很多的歌迷,很高興。我們想把自己的熱情傳達給大家,而且也傳達給大家了。雖然是最後的演唱會,當時演唱會上是沒有加演的計畫的,最後觀眾要求加演的時候,已經開始收拾了。因此,被認為不能繼續,要結束了。但因為,神話組合將有一段時間不在日本活動,面對大家的熱情,就有人提出再表演一段。大家都很支持。在那個舞臺上,十分感動。同時,也有一些傷感情緒。第二次公演的時候,有兩次的加演。特別是第二次的加演,可以說是突發事件。 


主持:接下來,演唱會的情況暫且不談,今天舉行歌迷見面會,對吧。當天來的客人(人名不清楚)說你十分緊張。實際情況怎樣啊? 

Wan:很高興。昨天十分緊張,完全睡不著。真的十分緊張。但是,有了這很好的回憶,現在很有信心,一定會加油。另外,神話的其他成員不在,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麻煩,很困難,最後是在日本感到很孤單。神話組合的成員感情很好,互相尊重,很和睦,工作上共進退。 


主持:你剛才說前一天基本沒睡,連一個小時都沒有。今天很緊張地來參加見面會。然後,今年你的個人專輯,很有個性,感覺上和你在組合裏的音樂風格很不相同,這張專輯給人很單純乾淨的感覺。這張專輯的主題是什麼呢? 

Wan:這次的專輯音樂很乾淨,易懂,而且使人心情很好。它不是很難懂的音樂,因此每個人都可以聽。另外,這次專輯的主題是珍惜那種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 


主持:另外,在見面會演唱了其中的一些,而且鋼琴技巧嫺熟,敍述很流暢,是經過很長時間訓練嗎?我想知道。聽說你從很小就開始學彈鋼琴了,只不過很久沒有接觸鋼琴了。最近,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自己想親自彈一下,而且可以的話,想在歌迷面前為歌迷彈一下。很認真地練習。原來如此。這首曲子以前是美國的一個女歌手唱的,這次由金烔完來翻唱,不論是演奏,還是歌唱,都十分精彩。真的很感動。我想歌迷應該十分激動吧。那樣的彈奏技巧,我很羡慕啊。 

接下來,我想,沒能參加見面會的人肯定有很多吧,最後由金烔完在電臺為大家演唱。


2007年,自己作為歌手,而且是自己20代的最後一年,我過得很愉快。而且,年末的時候能舉行演唱會,十分高興。日本的歌迷們,這次能來聽神話的演唱會,而且還參加了我的歌迷見面會,非常感謝。為了能在舞臺上和大家相見,我會認真準備的,為迎接那一天的帶來好好努力。大家知道,明年金烔完要去服兵役了,一段時間內在媒體上是見不到他的身影了。
但是剛才也說過了,和大家約定:要迎接全新的舞臺,請期待。


接著,再聽一下他個人專輯裏的曲子吧。(歌名:愛是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