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繼SJ專輯銷量將突破10萬張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並成功成為SOLO歌手的申彗星今年發表的第二張專輯,即將突破10萬張。

根據韓國音樂工業協會的統計,申彗星的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到上個月為止賣出9萬4066張。申彗星8月8日,以時隔兩年3個月發表的2輯主打歌‘第一個人’的人氣上升勢,4個月就將突破10萬張。

申彗星2輯發表的8月份,一個月就賣出5萬182張,創造8月最多唱片銷售量記錄,資料不停在上升,到11月份統計顯示距離10萬張僅有5千多張。

申彗星每月賣掉1萬張以上,到12月突破10萬張是充分有可能的。特別申彗星SOLO出道時候的2005年5月6日發表的正規1輯,賣出18萬3463張,發表的個人專輯都突破10萬張,申彗星可以享受這樣的喜悅。

今年銷量超過10萬張以上的組合有SG WANNBE ,EPIK HIGH,SUPER JUNIOR。


FROM: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上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