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征戰全亞洲系列報導: 

神話亞洲巡回最後一站 感謝中國歌迷支援(組圖)
               北京新浪網 (2007-12-14 10:47)
神話亞洲巡回最後一站 感謝中國歌迷支援(組圖)
神話組合

神話亞洲巡回最後一站 感謝中國歌迷支援(組圖)    神話亞洲巡回最後一站 感謝中國歌迷支援(組圖)

神話亞洲巡回最後一站 感謝中國歌迷支援(組圖)

  新浪娛樂訊 12月13日,韓國組合神話為其即將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此次來到上海的雖然只有李珉雨、Eric、金東萬和Junjin四人,但是缺少了ANDY和彗星兩位成員的神話仍然是表達了對中國歌迷的感謝。 
        神話表示,由於上海站是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因此成員們都非常重視這場演出,並笑稱如果當場氣氛熱烈,會考慮在歌迷面前暴露一下。 Tungstar/圖並文

組圖:神話空降上海將開唱 6缺2不影響組合完整 

北京新浪網 (2007-12-14 10:02)

 


 
 東萬抿嘴可愛珉宇笑起來帥氣JUNJIN帥氣有型Eric頗有老大風範
 


 
 東萬可愛擺PoseEric答記者問JUNJIN和珉宇珉宇陷入冥想
 


 
 東萬調皮擺弄話筒六缺二不影響完整
 
  韓國神話組合演唱會將在12月15日于虹口體育場舉行,六位成員四位出席了新聞發布會。這次將是神話成員明年陸續服兵役前,亞洲區的最後一次集體演出。
  出席記者會的有Eric、JUNJIN、金東萬、李氏宇,另外兩名成員申彗星、Andy由於當晚在韓國有演出,不得不推遲一天抵滬,因此,四大帥哥一亮相就先幫自己的伙伴說sorry,『不到萬不得已,我們不會分開的。我們要用完整的形象和歌迷們在一起。』
       由於『再現神話』演唱會是神話組合暫時解散前最重要的一個活動,所以,他們希望用一個整體的形象在上海完美演出。        CFP/圖-新浪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