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2007 Winter Story "2008上半年壁紙年曆 "


danielle: 怕有人誤會,我不是創作者!!!轉載請不要弄錯喔!!請一定要看清楚~~給大家傳的檔案是沒問題的更新版......所以不用要求補寄~~


來源DDの鯰魚@新韓娛 神話版首發

以下文字是原作者寫的:


07 WS
的圖某點實在萌~於是勤快起來做08年曆~不過……也只勤快到上半年
= =|||
下半年沒想到用什麼圖,等過一陣還會出新圖的吧,到時候再說~時間很充裕~哢哢
~


因為沒搜到喜歡的範本,所以這是某點自己手打的年曆表=_=||| 所以沒有農曆節氣之類的亂七八糟多餘的東西……
周日是紅色,神話出道日和六頭生日是橙色標示~


















想要這些照片當桌面的親們...請在迴響回覆~~~已經給過我電子信箱的人就不用再給了...我信箱中有紀錄~~~


我的信箱: daniellesyj@pixnet.net 


期限是 12/09 星期日下午5:00以前,逾期恕不候,反正網路很發達,應該會有其他親會分享... 加上我有附上出處,方便大家自行尋找


(很抱歉...個人私事繁忙...無法無時無刻在寄信~~所以以後跟我要的文章,照片或影音都會固定在每週日下午統一統計,寄出,若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