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6 神話的 JunJin“我也是藝人CEO”…FASHION SHOPPING MALL開張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JunJin(27)網際網路SHOPPING MALL開張,加入藝人CEO行列。'DOCOVO(www.docovo.com)'是屬於對從頭到腳下的造型給出提議的網站。



JunJin接受了幾年前在同一間企劃社供職而認識的CHAKRA出身的李恩的提議,從而加入到創辦SHOPPING MALL實業這個隊伍裏來。李恩經營的SHOPPING MALL‘eunee’因年銷售額達到韓圜30億而產生話題。也因此成為成功的藝人中的一員。



JunJin和李恩作為合夥人同時也是理事,會分別在'DOCOVO'和'EUNEE'對男性服飾和女性服飾給出提議並在網站上進行銷售。



JunJin SHOPPING MALL DOCOVO相關人員說“以後的FASHION SHOW,義賣會及模特選拔等各種各樣的活動,計畫將活動所得款項的一部分捐給被社會遺忘的階層,現在正和有關慈善團體協議。”



JunJin會以中國的賀歲劇為開端,他在準備著預計將在一月發行個人第一張正規專輯的同時,通過神話單曲輯展現歌手的一面。



form:世界日報
翻譯:ijinmin@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