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後記] 2007年神話亞洲巡演華麗開唱(來自百度神話吧)

From BestShinhwa 討論區 


因我的電腦有點問題,暫時不做任何編輯...所見即原帖.....



沒有看到禁轉 就整理貼過來了來自百度神話吧 蕾婷 由於字數限制 我就只貼現場的部分了





19點05分,燈光全都暗下來,全場開始尖叫,演唱會正式開始了。 

最先登場的是大大,從舞臺正中間升起來,一身黑色長風衣,梳了個很特別的髮型,留著胡茬,很man的樣子。低沉有力的Rap立刻掀起了高潮。 

緊接著是萬萬,在舞臺後方中央升起,也是一身黑衣,髮型和上次來中國時差不多。萬萬看起來好小的,跟剛出道時的美少男時期的感覺很像,真的好帥。 

接下來,聽到了狐狸的聲音,可是卻沒有看到人,大家開始狂喊狐狸的名字,這時狐狸才從舞臺的一側升起。也是一身黑衣,梳了2輯經典的小辮辮,一身王子氣。臉好小好尖,腿好瘦啊。(心疼中)

忽然眼前一閃,貓貓,jin,DD三人同時登場,清一色的黑衣。貓貓和DD的髮型和這一段時間大家見到的差不多,jin的就很特別了,不知道jin在1215時會不會梳同樣的髮型,希望jin家的孩子見了表要暈,當然不管怎樣,個個都帥的稀裏嘩啦的。  

第一印象總結 

6只都好瘦啊,臉好小啊,更重要的是比起電視上的樣子要帥N倍!!! 

6頭均有逆生長趨勢,看起來,都只有20出頭。 

唱功了得!!雖然是唱現場,跟聽CD沒區別,這實力是沒法比的。我們的哥哥們,真的好棒!!!愛上哥哥們,足夠讓我炫耀一輩子!!!  


繼續 

開場曲結束後,緊接著進入第2首。6只排成一排,從左至右是,DD jin 萬萬 貓貓 狐狸 大大(之後的位置都是變動的,每個位置都有站到。貼心的哥哥們很照顧大家,即使是坐在最左邊或最右邊的位置,也能把每個哥哥看清楚)每一個哥哥的個人部分一唱完,大家就喊他的名字。互動很好,哥哥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再次感歎,哥哥們真的好帥!! 

第三首開始,哥哥們都沖到了最前面的小舞臺,突然之間,一下子離哥哥們好近,真的只有2米左右,好近!!連狐狸脖子上的汗滴都看得一清而楚。我感覺這時如果我和哪位哥哥同時伸手,一定能握到對方的手。真的是近在咫尺!!我拼命的朝哥哥們揮手,全身激動地直發抖,喘氣都有點喘不上來了。 

三首結束後,舞臺上的燈光全都打到最亮,哥哥們開始和大家打招呼。6只排成一排,從左至右是,DD jin 萬萬 貓貓 狐狸 大大。一開始,當然是最經典的我們是神話,加集體向前伸手。用的是韓語。哥哥們在說這個的時候,會把 [我們是] 拖的長一點,所以我們在下面和哥哥們一起說的神話米達,同時也向前伸手。(1215時,親們也要大聲回應哥哥們哦)
接下來,從大大開始,哥哥們輪流用日文作自我介紹。比起去年,哥哥們的日語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哥哥們那麼忙還抽出時間學日語,哥哥們為了我們真的是很用心,很努力!!能成為韓國最長壽組合,和哥哥們這份努力的精神是分不開的。再次為愛上哥哥們而驕傲!!  

下面的流程,我就不細寫了。我全寫了的話,大家看1215就沒有新意了,同時也想為哥哥們保留新鮮感。總之,所唱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相信大家想看得都能看到。然後就是9輯的新歌。整個演唱會,沒有太過華麗鋪張的舞臺,因此反而看到了更平易,更真實的哥哥們。 


接下來,想寫一些小花絮。因為是哥哥的自然發揮,我想,寫出來的話,應該也不會影響到大家看1215吧。  


不分先後,只是想起那個寫那個。 


演唱會之流行語—--你很冷嗎? 


被貓貓反復使用,多次問大大和jin你很冷嗎?偶到最後也米有弄懂是什麼意思?難道和髮型有關?偶猜的,錯了,表pai偶。貓貓有解釋說是韓國最近的流行語。

自我介紹之MSR篇 

Jin在做自我介紹時,狐狸拉身邊的大大看大螢幕,附在大大肩膀上說耳語,然後就看見大大笑,接著,狐狸又拉貓貓看大螢幕,這時,大大也湊過來,三個人不知道說了一些什麼,然後一起嘿嘿的傻笑。 


雪花戰之RDW篇 

演唱會中,6只有用到可以噴雪花小道具。萬萬和大大站在舞臺左邊,萬萬噴了大大一下,馬上笑著逃走,大大在後面追著噴,站在舞臺右邊的DD看到了,趕緊幫大大報仇,兩人夾擊萬萬,噴了萬萬一頭雪花。 


狐狸之笑場篇 

狐狸一手拿著道具噴雪花,以陶醉狀一邊噴雪花,一邊轉圈,一邊唱。不知道是不是雪花噴到了嘴裏,狐狸噗哧一笑,蹲了下來,不過馬上又站起來,繼續以陶醉狀一邊噴雪花,一邊轉圈,一邊唱完個人部分。  
 

獻給DD的心 

DD到前面的小舞臺上秀時,我用手在頭頂上擺了個心,沒想到DD竟然看到了,更沒想到的是DD竟然朝我點點頭,還擺了擺手還有招牌式的D式笑容。我一激動,差點沒暈倒。當時很近,偶確定偶米有看錯,DD確實朝偶點頭+招手+微笑 DD,真的是太可愛鳥!!!!吼吼!!! 


狐狸之回眸一笑 


在一曲結束,哥哥們真走到舞臺後面擺造型時,我扯著嗓子喊狐狸的名字,狐狸一愣,轉過身來,看向我們這邊,笑了一下。偶再次暈眩,就差沒倒地了。

  
逛舞臺之RD篇 

期間,大大穿了一件只有一支袖子的衣服,另外一支袖子是掉著的,大大 DD jin在舞臺後部擺造型時,DD羞澀的拉著大大掉著的袖子,大大則憐愛的看著DD。之後,DD跟在大大後面從舞臺右邊逛到舞臺左邊,和2樓的fans互動。其他4只在中間唱,兩人好幸福的樣子。 


萬萬之被拉耳朵篇
 
到演唱會後段部分,在和fans交流時,萬萬突然冒了一句時間過的好快啊,用日語說的,貓貓馬上走過去扯萬萬的耳朵,萬萬也不躲,好像也後悔自己說錯話了。

  
貓貓之礦泉水篇 

演唱會期間,貓貓扔了三瓶礦泉水,很細心的先把水灑掉一半,再扔給fans,當然每次都引起大轟動。偶米有拿到,因為扔的太遠。坐在中部的就比較好拿到了,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扔在中部。不過,還是得感歎,貓貓力氣好大啊!!! 


狐狸之腰帶篇 

期間,狐狸有穿一件白色的帶腰帶的風衣,腰帶是系在身後的,不怎麼的就散開了,小狐狸弄了好幾次都沒弄好,一急之下,乾脆把腰帶抽出來扔了。看到小狐狸有點氣急敗壞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啊!!!

  
狐狸之結婚篇 

狐狸自我介紹時,萬萬打岔說,彗星想結婚了,你們誰願意和彗星結婚啊?下面的尖叫聲響成一片。狐狸害羞了,跑過去打萬萬。看來狐狸真的是想結婚了。狐狸,來中國吧,中國有14億人口,裏面肯定有你喜歡的型。 


狐狸之頭髮篇 

雖然狐狸紮了小辮子,可還是很擔心是不是會亂掉。整個演唱會中,至少甩頭髮50次加摸頭髮20次。通常是一逮到機會,就連甩幾次頭,加摸鬢角和腦後的頭髮。王子病啊!!!  


MJ合作擺心 

貓貓和jin一共合作3次,頭頂 胸前 和最後謝幕時,在退下舞臺的最後一刻,合作在頭頂擺了個大心,引得fans的大聲尖叫。 


油和水的繼續 

期間,狐狸向每個成員說我愛你。狐狸每對一位成員說完後,大大就笑著說sung,我愛你啊/就等著狐狸說eric,我愛你。可狐狸對其他成員說完後,卻不對大大說我愛你。貓趕緊解圍,說eric,我愛你。狐狸不好意思的笑,之後,rs---------------------拉手了!!!
rs的關係看來是與日見增,很像在打情罵俏,可能形容的有點過了。哈哈 


狐狸介紹DD 

互動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DD故作生氣狀,走向舞臺一邊,因為是韓語,偶米聽明白。狐狸趕緊走過去拉住DD,摟著DD的肩說,andy啊,我愛你,然後又向大家說,andy可是我最愛的弟弟 然後DD就摟住狐狸的腰,狐狸保持著摟DD的肩膀的姿勢  


神話之集體抽抽篇 

eric在唱個人部分時,狐狸慫恿jin和他一起跳抽抽舞,jin露出白式笑容,就跟著一起跳,貓見了好玩,也跟了進來,然後是萬萬,大大, DD最後也不好意思的跟著跳了。然後就有了神話的抽抽舞臺。狐狸和萬萬跳的最誇張 


jin的毛巾 

jin 在演唱會時,一直用一條黑色的毛巾擦汗,最後結束時,jin笑著和fans打招呼,還揮著毛巾,下面的fans就大聲喊,扔下來,扔下來。 jin 聽了,就真的把毛巾扔下來了。下面轟搶成一片。 再次重申,坐在中前段的人,比較好拿到哥哥們扔下來的東西 


大大不管DD 

大大和DD跑道舞臺右邊和觀眾互動後,走回舞臺,大大在前面,DD在後面,DD想拉大大的手,可大大呢,只管自己甩手大步走回舞臺,讓DD抓了空,可DD很聰明,把伸出去的手改成作RAP的手勢,真的,好可愛的!!!
  
關於安可 

演唱會進行到最後,貓貓說下面是最後一首,我一驚,不是吧,這麼快,好像才過去半個小時,一看表,竟然過了1小時50分,真的,好快啊。感覺才見了哥哥們,就馬上要分開了,我一急,眼淚都下來了。唱完後,大家都站在原地,對了,演唱會是從頭站到尾的。大聲地喊安可。過了一會,就想起了音樂聲。哥哥們就已經換了平時穿的衣服,出來了,為大家獻上了兩首安可曲,哥哥們真的好好啊!!!!! 


我愛神話,我愛哥哥們!!!!!!!!!  


關於個人秀 (這次主題是Shinhwa Forever-- 宣示永不分離的決心嘛~~所以很刻意刪去個人舞台...我猜啦!)

有些小遺憾,哥哥們都沒有表演個人秀,不過這樣也好,從頭到尾, 哥哥們都是在一起的,這樣更好。

不過在安可時,貓和jin分別在舞臺左右兩側,秀了舞蹈。秀之前,貓跑到幕後去了,下面開始狂喊貓的名字,不一會,就見貓徑直走到偶的跟前,大秀舞功。距離貓,2.5m
偶是忍著即將暈倒的趨勢,看完貓的個人秀的。  

對了,先是jin秀,然後是貓秀,所以兩隻都有看,只是離貓更近一點  
小遺憾 

整整2個小時,貓貓都沒有脫衣服,所以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 王字 

不知道1215時,貓會不會脫?? 

我不是色,只是想看看而已

關於拍照 

我進入會場時,拿出手機準備拍照,馬上就被工作人員禁止了,所以關於演唱會的照片,我都沒有,因為是不允許的,不過還有些其他的照片,我從來都沒有貼過照片,方法還得再研究一下,整理好了,我會貼出來的 

關於禮物 

退場時,發現出口處,有7個大箱子,分別是用來裝給神話集體和個人的禮物,偶第一次參加演唱會,不知道還能送東西,後悔得要死。看來其他的fans也不知道可以,所以禮物好少的。哥哥們啊,對不起!!! 

我想1215時也會準備的,親們多準備點禮物吧,一定能送到哥哥們手上的。別讓哥哥們失望了,以後就會多來中國了。

髮型篇 

eric 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上面梳成小髮髻,下面的都編成了小辮子。 黑色 

貓貓 和活動期得髮型差不多。偏黃色 

萬萬 和上次來南通時的髮型一樣,黑色 

狐狸 2輯的經典小辮子。黑色 

jin 頭髮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部分燙卷,下部分往後梳成鳳梨頭,上面的捲髮堆在頭正中間,類似復古的80年代搖滾歌手造型。 黑色 

DD 音樂劇時的髮型,稍卷,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