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4 Andy官方日記:再一次感謝  (from BestShinhwa 李善皓 이선호 專區)


【日記 12/04Andy官網新日記。


再一次感謝 


末場已經過去一天了。以前是以再次感謝的問候開始的... 



演首場還是緊張生疏,現在已經50場全部結束了...真的很快吧?這期間來看音樂劇的各位,為各處幫忙的各位...給於聲援的各位,全部全部謝謝了。最後謝幕的時候本來要說很多話的,末場結束出去看到同僚演員們的message就那樣流下了眼淚^^就再也說不出話來了...再次感謝~~因為個位的福庀我才能站在音樂劇舞臺上~~ 雖然我是末場但是Music in my heart 還會繼續演出請各位繼續給於關心
... 



明天週二..下午好像又要去大學路一樣^^ 給於我很多演技感覺的舞臺現在好像只能回憶了




..我現在更努力的專注為專輯錄音,明年又會有新的面貌展現..所以今天在錄音室努力錄音了 !!!! 還有,再過陣子還有神話旅行了...日本和中國~~將會出現帥氣的舞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