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KBS 神話winter story專輯封面拍攝報導  (影音來源: BestShinhwa)

(文字&照片來源: ccyvsjj親/BestShinhwa 朴忠裁 박충재 專區)
 

久違的這句—“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看了最新的 KBS 神話 winter story專輯封面拍攝報導,那叫一個激動啊,太久太久沒看到六頭一起的樣子了,聽了那句“大家好,我們是神話”,有點想哭,太久沒聽到了…………看到後面,GGM仍舊不變他們的搞笑本能,看到他們如此開心,我也釋懷了!



精彩片段截圖:



場面一:過去與現在



過去 GGM青澀可愛,現在GGM成熟帥氣













場面二:久違的集體-個人問候



真的是久違了,太久太久沒聽到他們講這句話了,我都反覆的聽了好幾遍……













貓貓又來搞特殊



被萬萬54了吧





好的,我說就是了



結果萬萬自己…………真不愧為機智男阿……







場面三:遲到大王PK賽——誰是遲到大王?



狐狸孤零零的一個人在拍(這群混蛋,咋一個也沒來……他的眼神告訴我---乖孩子~~就知道你最乖了!!



遲到選手1號:貓貓






遲到選手2號:萬萬




遲到選手3號:大大




遲到選手4號:Jin 也是今天的冠軍得主:“遲到大王”——果然還是你啊!



被成員們54了



拍照也不自在



露出害羞的本質了,哈哈,這張實在是太可愛了…………







場面四:Jin 的復仇



當問起誰不講道理時,JIN想都沒想就直接拍了鳥媽媽……






搞不懂,狐狸被拍還能笑的如此開心,換成其他人打他,情況就不一樣了吧,哈哈……






Jin 說是無意識的行動,實是報復…………





場面五:“少年派”又沉遊戲--大大的委屈




少年派那三頭,還是愛玩啊,又去玩遊戲了…………





為啥Jin會突然回家呢?答案是…………






大大在狡辯,還說不經常去,上次老年派還通告你們在網吧玩來著





終於知道Jin突然走的原因了,因為沒帶錢,哈哈!難道又忘帶錢包了,不過這次Jin變聰明了,知道大大最喜歡看成員的笑話,如果直接說要他幫出,他肯定會在一旁呆著不管,看Jin出糗,逃跑是最有效的辦法,哈哈,
Jin你這次真是強啊……




想想當時情景,大大萬萬也想不到,會被單純的Jin將了一局,看DD笑成那樣,估計在當時DD笑的比這更厲害……




看狐狸笑的比誰都開心阿,心想我家LG啥時變這麼厲害了……不過JIN還好像一副很無辜的樣子,這樣更強!





場面六:別和我們要錢——要不到的




關於大家玩,萬萬來澄清……









為啥萬萬一直強調各付各的呢?原因是…………









哈哈,是不想幫Jin付錢……言外之意,就算跟Jin要也要不到吧!Jin阿,以後出去玩一定要記得帶錢包阿……





場面七:不自然的問候快樂的結束



結束的時候,大大作代表要講結束問候語,可能太久沒講了,大家都覺得有點不自然





結果大家忍不住笑了,大大鬧彆扭了……



重新開始,最後在GGM的開心的笑聲中結束…………








看了這則報導,看到終於歸隊的六個人,覺得好溫馨哦!希望他們永遠這樣下去

PS:我對這次GGM的座位安排十分滿意,多好的三對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