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報: SHINHWA WINTER STORY 2007-2008 三首歌試聽....




這是張總共收錄了3首新曲的專輯,是繼去年一月發表的‘Winter Story 2006-2007’時隔約11個月後發行的。通過強烈的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以主打曲'GAME'為首,給從神話出道至今九年裏一直給予支援的FANS準備的‘I’ll never let you go’,由ERIC親自作詞和RAP MAKING,全體成員的VOCAL指導的'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等.


特別的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曲'GAME'是神話8輯收錄曲'Your Man'的作曲家李尚仁再次為神話譜的一首具有中毒性節奏和強烈的曲調,體現出緊張感的主音和快節奏RAP強烈的舞曲。


除此以外還有神話成員為FANS準備的寄寓了感謝心意的R&B BALLAD曲‘ I’ll never let you go’和由神話成員'ERIC'親自作詞和RAP MAKING,全體成員的VOCAL指導的'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是首將俏皮的歌詞和輕快的節奏搭配的歌曲。請期待通過這些歌接收滿滿的愛吧。



請多多支持神話 WINTER STORY 2007-2008 !!  感謝!!


購買資訊請點選下列圖片:






文字敘述來源& 照片來源:
FORM:NEWSEN&OCEAN'S SIX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