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個人 系列: 2007/09/05 申彗星“神話,成為不變的受到喜愛的最長壽組合的話”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最近以2輯主打歌‘第一個人’活動中的申彗星對將在明年迎來出道十周年紀念的神話表達了特別的感情。

申彗星8月份發表第二張個人專輯,並在日本舉辦了首次個人演唱會等開始了正式的個人活動。

最近和STAR NEWS見面的申彗星說:“沒有人決定是勝者或是敗者。”,並表達了願望:“HOT在歌謠界歷史上畫下很大一條線,神話也想成為那樣的組合。”

申彗星說:“神話要是能在很長時間內受到喜愛,並一直以組合受到承認和記住的話就太好了。”“明年就要出道十周年了。希望能以韓國史上沒有過的最長壽偶像組合被記住。”

申彗星又說:“看日本的組合SMAP不也是一直出專輯一直活動人氣也很高嗎?”“神話的成員們也各自都在努力工作,成為也出專輯,也辦公演,並一直在歌迷們身邊的組合就好了。”

FROM:STAR NEWS&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danielle:

如果HOT是別人仰頭遙望天邊曾經閃亮的流星,那我深愛的你們(神話),就是我生命中永遠不能缺少的太陽,給我溫暖與希望……,直到永遠.

不用羨慕別人,你們是最耀眼的,永遠是.........多點自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