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個人 系列: 2007/09/04李玟雨,以火熱的眼神在舞臺上實現‘神話’之夢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3輯發表紀念演唱會…燃燒身體的3小時熱唱 展示出道10年的氣派…10月份亞洲巡演>>>>>


有眼神有效的歌手,眼神不僅僅是對於演員,對於歌手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因為僅僅靠眼神就能充分展示自己的力量。

歌手李玟雨3輯發表,就是從眼神開始變化。李玟雨讓那段時間內一直想做的音樂讓歌迷聽到而感到自豪。

李玟雨在8月25日,26日在首爾廣壯區MELON AX大廳舉辦了3輯發表紀念演唱會,上演了出道十年的歌手的氣派舞臺。

李玟雨1998年以組合神話出道,2003年發表SOLO1輯而展開個人活動,李玟雨因在7月份3輯的SHOWCASE上與眾不同的火熱眼神而自豪。

李玟雨在SHOWCASE結束後說:“沒什麼比能做我想做的音樂更加重要的了。這次的3輯開始,我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對一切都會在前方指揮。做起來雖然不能消除負擔感但是把那個轉化為了動機。”表示了自己的自信感。

李玟雨在專輯發表1月後舉辦演唱會和歌迷們見了面。僅僅過了一個月,他的眼神因更加的火熱和成熟而光彩照人。SHOWCASE時候的眼神有著自信感,但也有著擔心,演唱會之後的眼神是對熱情的眼神。李玟雨在長達3個小時的公演上演唱了30多首歌曲,在舞臺上燃燒著身體。

李玟雨在這次演唱會上說:“我是即使重新誕生也也會在這個時候在這個位置和大家再次見面的。雖然做音樂也給我帶來了苦惱的事情,但是這個也成為了能發現不同的我的契機。會向大家展示我所有的熱情。”

這次李玟雨的演唱會上,以SOLO歌手活動中的金烔完,以及Andy果然也參加,並獲得了狂熱的反應。特別的是金烔完現在和李玟雨的活動時期重合,展開了善意的競爭。

李玟雨說:“現在申彗星正在日本開單獨演唱會。希望我在韓國,申彗星在日本都能展開完美的公演。還有我們神話所有成員都會做好。”

李玟雨是以神話出道,但對自己加上‘神話出身’這樣的修飾語並不反感。因為那是表示自己出身的單詞。“以神話出道,已經進行了4年的個人活動。個人活動的4年時間內雖然很累,但正是充分的培養獨立心的時間。現在做什麼事情都有自信,以李玟雨這個名字。”李玟雨以更加強烈而火熱的眼神說著這樣的話。

李玟雨以偶像明星出道,在10年內以歌手身份進行著孜孜不倦的活動。神話是不會解散的,而且明年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也在計畫中。

李玟雨以此次的演唱會為起點,10月份會在印尼和馬來西亞等地舉辦亞洲巡演,明年初也計畫在日本和中國舉辦演唱會。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