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7.06 M李玟雨,CB舞台投資1000萬韓元

發表了新專輯Minnovation的李玟雨,以同名主打歌通過5號的SBS人氣歌謠華麗回歸。

在唱片銷售第一周就獲得銷售榜第一的李玟雨,為了展現華麗的舞台,延遲了首次放送的時間,每天都練習10個小時以上,5個月後再次站上舞台的李玟雨,爆發出在此期間積累的能量,穿著螢光色的服裝,和男性伴舞一起表演了很有力量的群舞。

不僅僅是在舞台上表演『transformer』『M 塔塔』舞蹈的歌手李玟雨,也是作為編舞家李玟雨的面貌。

最吸引視線的便是『激光手套』,和李玟雨華麗的舞台一同展現的還有『激光手套』,韓國國內獨有的4個激光發射,一個相當於150萬元。

包括激光手套以及伴舞們的舞台服裝在內,李玟雨的這次CB舞台,總共花費了接近1000萬元。

結束CB舞台的李玟雨說「因為是好久之後的CB舞台,雖然很緊張,但是能夠很好的完成表演很高興,在舞台上感覺好像飛起來一樣」。

李玟雨永遠的支持者,神話成員們通過觀看電視關注著這次放送。
李玟雨以本次舞台開始正式展開活動。


From:o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