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izing公告/Minwoo]2009.07.06 5日人氣歌謠後李玟雨FM問候

大家好,這裡是MRIZING。
在此向在今天人氣歌謠首次放送中給予非常多關愛的各位FANS表示真心的感謝。
將人氣歌謠放送結束後舉行的小型FM記在了速記本上
現在把M李玟雨的問候整理出來展現給各位FANS。

希望以後也給予更多的關愛。

內容:
可以和大家說「你好」吧(非敬語的)
大家好^ ^ 大家一起說「你好~~」

一直在苦惱到底該先說什麼
想要給特別的你們說些特別的話
所以就用這些話和大家問候了^ ^

對今天的首次舞台大家還滿意乜?
真的很感謝大家 差點死掉呢 呵呵

讓大家等了那麼久真的很抱歉,真的..

一直都很想念大家的

一直都很擔心如果大家把我忘記的話我該怎麼辦..
對我來說大家永遠是最棒的

呵呵 其實
很討厭我把 555

在休息的這段時間一直這樣感覺的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幾件事情
便是想要撫平大家心中的傷痛..

想要變得更加強悍

做音樂時最大的痛苦便是
感覺到了大家給予我的這些關愛(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

因此想要更加用心的去愛 更加努力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我的一切在大家的心中都像新的開始
說到開始便會在緊張不安中心情變得越來越好
現在就讓我們再重新開始吧

MINNOVATION

指引我不斷革新的你們
還有成員們!
不管是誰我都會永遠愛你們

在我心中我的思想中我的內心深處
大家都是O順位哦~

謝謝大家

大聲歡呼吧~~

from:Mrizing
翻譯:文寶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