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專訪/Andy] 專訪第二部分: 看似多情的Andy"實際卻是很木訥的"

 

雜誌訪問2--多情多感的Andy"實際卻是很木訥的"

 


Andy
通過MBC 我們結婚了樹立了印象深刻的丈夫形象。帶著圍裙,做著料理,和夫人聊天的樣子十分可愛,形成了可愛的安女婿的形象。實際上,Andy的形象更加有生氣、更加真摯、更加木訥。


剛才你說想要演和音樂劇相似的角色,如果有一個大製作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需要可愛的完美的角色,你會演嘛?

恩。看情況吧,也有挑戰的可能啊!(笑)

 


你真的很適合演善良的形象。(笑)

我也是人啊,我也有很多生氣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了十年歲月。真的,作為演藝人不是有很多時候被人挑來挑去嘛。可能因為這個,我想生氣的時候不能生氣也不知覺地忍著了。所以經過這段時間,我好像已經練就地很能忍了。


那個,對身體不好吧

所以,我也會生病啊(笑)不過最近我也會偶爾釋放一下。以前總有種在鐵絲網中的感覺,最近在娛樂節目中,我也展示了我的真實面貌,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漸漸地會展露更多我的真實面貌,偶爾也會生氣,也有意想不到的發言。


這個節目有很高的人氣,不過也有一些憂慮的聲音。特別是,和索菲的相關檢索語不是一個小原因嗎?

以前有人對我說因為索菲而升起的Andy”(是誰亂說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不過,這句話也有一些道理,確實有過幫助。(笑)

不過,最近老人們真的以為我們結婚了。問我打算什麼時候要第二代啊?嚇了我一跳。有的時候也會拿泡菜給我,現在我家冰箱裏有很多的泡菜。(笑)


馬上就要開演唱會了吧?在演唱會上會展現Andy的哪一面?

上次演唱會的主題是“6日間的小奇蹟Andy也能唱歌,所以是個奇蹟吧。(笑)
不是,為什麼總這麼說呢!

真的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真的啦。我也是受到很大傷害的受害人。(笑)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我們戀愛吧,因為我的歌曲都沒有抒情或者大聲唱的曲目,所以會唱很多其他人的歌曲。即使趕不上M的舞臺表現,也會開心地和大家一起表演。


M style
,一切皆有可能啊!(笑)

比不上,當然比不上,哈哈!我準備了一個和他相似的舞臺,是秘密哦!可能會成為一個丟臉的舞臺!


沒有成為Christma的欲望嗎?

我嘛!剛開始出solo專輯時,準備了三個版本的例子。第一是抒情,第二是表演,第三是聽著吉他唱歌。


(笑)為什麼是吉他?

不過如果我一定要選的話,就會選擇第三個,哈哈。不是有希望事項相類似的曲目嘛!像那種表演我真的做不了。


不是神話的成員嗎?

所以我才一直躲在角落裏啊!(笑)



實際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不是很有風趣,也不是很浪漫,只是普通人而已。和朋友在一起時,反倒更加木訥,沒什麼話,就按照他們的指示做著做那。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第二第三部份是可以轉出來的~~所以就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