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彗星] Off-Line連日喧騰狂風,會繼續嗎(內申彗星)

Off-Line音樂市場連日喧騰。銷量規模雖然無法與過去相提並論,不過每月仍會有熱銷唱片登場。

(
無關略
)

目前,申彗星在唱片銷售統計網站Hanteo榜單上,激起了不小的論戰。同其他歌手相比,申彗星的唱片銷售量特別的高,反而讓人覺得很奇怪。申彗星的3Side 126日發行後,每天都有1萬張以上的銷量增長,兩天內就售出了差不多3萬張。在Hanteo的即時搜索排行中,更是以每天5000次的數量躍升,輕鬆地將其他歌手甩在身後。


所屬社GOOD IMAGE解釋說因為專輯包裝工序有些延後,事實上,還未能完全滿足前期預定的5萬張需求。只要一投入市場,就全部售罄,所以正連夜進行唱片生產。或許是申彗星在歌唱方面的魅力,吸引了大量的音樂迷們


(
無關略
)

他們都被評價為擁有忠誠的強力歌迷層的歌手。通常,過去覺得專輯還不錯而去買唱片的人們,都轉去了On-Line下載和試聽,在這其中,只有歌迷們依舊堅守在Off-Line唱片市場。擁有著這類歌迷的歌手們,在下半年,都紛紛登場。特別是今年秋天將要回歸的東方神起、金鐘國等,極有可能會繼徐太志、Bigbang、申彗星之後,一躍成為“Off-Line的強者




From
Ocean's Six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當然要繼續囉~~他是誰啊~~申慧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