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出道10周年.. 國內外採訪邀請蜂擁而至


出道10周年的神話陷入了幸福的苦惱中。


神話為了紀念本月24日到來的出道10周年,將在發表時隔2年多的正規9輯的同時,於29、3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名為 '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的演唱會。


神話為了紀念出道10周年,正在準備多樣的Event。


國內外新聞媒體和歌迷們已經開始對神話10周年活動表現出不尋常的關注。


發售神話正規9輯的Good Image的相關人士在最近接受Money Today Star News採訪時表示,“出道10周年即將到來,不僅僅是國內的新聞媒體,日本、中國等海外媒體的採訪邀請也都蜂擁而至”。


這位相關人士透露,“作為偶像組合,神話是國內第一個沒有成員更換、10年間堅持不懈地進行活動的組合,但是在正規9輯和10周年紀念演唱會以後,有幾位成員將在年內入伍,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6名成員在一起的樣子。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有那麼多的採訪邀請”。


這位相關人士還轉達說,“神話1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上月中旬一開始門票預售就賣出了所有的2萬2千多張門票。因為這樣的情況,國內外歌迷提出的追加公演要求等也處在成為現實的狀態下”。



From:Moneytoday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什麼相關人士...就是GOOD的人嘛~~講這些~~怎不說接到一堆抱怨抗議信件呢~~

有沒認識記者啊~~請他寫一篇正確的報導!!說他們把好位置給韓國人跟日本人..

所有其他海外Fans全部都是花高價買爛位置~~



不過加演場本人沒空奉陪了~~

我想對岸的公主比我們更火大,

加演場就留給韓飯和日飯自己去玩吧~~不被重視的我們~~等著看影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