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 2008/02/17 李玟雨“Eric也正在準備SOLO專輯”

正在展開旺盛的SOLO活動的神話李玟雨,公開了同組合成員Eric正在準備SOLO專輯的事實。


李玟雨17日下午1點30分在首爾西江大學MARRY大廳召開的記者會中表示“Eric最近有了SOLO活動的野心,因此正完全沉迷于作曲。”


他說明道“Eric也給我打電話說正在準備SOLO活動。在彼此可以做好的部分,總是會給予謹慎的忠告。”


金烔完和JunJin還有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Andy,再到Eric,表明神話的成員大部分開始SOLO活動的計畫。


李玟雨表示“最近去了Andy的SOLO演唱會,非常的心滿意足。想要為Andy的努力而拍手鼓掌。今天公演結束後,想要一邊喝著燒酒,一邊分享一下SOLO活動中經歷的許多事情。”


說神話成員們的支持是最大力量的李玟雨“成員們從我第一次發表專輯的時候開始,就對我說‘玟雨我們相信你可以’給予我很多勇氣”顯示了他們的友情。


16日在西江大學MARRY大廳進行一場公演後,今天下午3點和7點,將帶來兩場公演的李玟雨說明道“演唱會有和放送不一樣的魅力。我們國家和公演文化穩定繁榮的日本不同,公演文化還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即使那樣,我也會為了給來觀看演出的FANS展現帥氣的樣子而盡力做到最好。”


李玟雨說“舉行演唱會的時候,總是有從戰場出來感覺。最近雖然唱片市場不景氣,但是音樂卻沒有沉寂。想要為大家展現那樣的部分。”


另外,李玟雨在這天的記者會中還公開了3月24日將發行神話10周年紀念專輯的計畫。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來自火星的女人們~~開心嗎??貓哥證實了火星人的出片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