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 [日文]M(李玟雨)記者會採訪







11日在東京國際FORUM,神話組合的M(李玟雨)SOLO演唱會開始3小時候前,舉行了記者見面會.K(本站)也參加了因為彩排,比預計時間稍晚的記者會.


首先是關於這次演唱會的理念問題


M:每次站在舞臺上都感到很幸福.這都多虧了所有的歌迷.我的演唱會是送給所有愛我的歌迷的禮物.這次公演如果能成為像情人節的巧克力一樣甜蜜的禮物就好了.


關於這次演唱會後的預計活動


M:現在開始的演唱會順利結束,預計16,17日回到韓國舉辦演唱會.因為演唱會的理念是宣傳即將發行的MINI專輯,所以就是MINI專輯發行紀念演唱會吧.首先,希望16,17日韓國演唱會順利結束.然後準備神話十周年專輯,把這個能做成充分豐富神話的愛的專輯就好了.天氣漸漸變暖,在春天就要到來的時候,想用新歌和新的形象向大家問好.如果有機會可以增加來日本的次數,並且能愉快地度過那些時間就好了.




M的演唱會又被叫做"減肥演唱會".眾所周知,演唱會從開始到最後,一刻都不會坐下來休息.為了這樣的演唱會,怎樣做的健康管理,身材是怎樣保持的?
M:我喜歡S line.就像很多男人喜歡S line一樣,我也是男人,我也喜歡S line.我的演唱會不可能那樣安安靜靜地在發呆中度過.因為要和歌迷們共同呼吸形成和諧氛圍,甜蜜的歌曲要溫柔,rock風的歌曲既要跳躍也要跳舞,還要準備即興表演,豐富舞臺的內容.全身心地享受這樣的演唱會,我自己也會瘦,歌迷們也是一樣的.韓國的歌迷中,也有公演結束後,體重減掉2~3公斤的.(笑)


在演唱會上,臺上的明星自己最能體會到歌迷的反應.和以前的演唱會相比,昨天怎麼樣?

M:歌迷們享受演唱會的樣子,一點點,變成了我喜歡的風格.享受演唱會的歌迷令人感激.對舞臺的集中力越來越高.演唱會的規模變大,只是在空間上變得不同,其他的感覺還是和平常一樣的.


20分鐘,很短的記者會,M為了抓緊時間準備演唱會而離開了記者會現場.在情人節-14日發表包括主打歌(叫作愛情的美麗的兩個字)在內一共收錄六首歌曲的SOLO MINI專輯的M,李玟雨.期待著作為組合和個人更活躍的身影.




新聞來源:k-plaza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