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4 Dongwan Diary- 烔完日記 (中文)


PS. 保留烔完完整中文留言,粉紅字為我翻譯....改成我們的慣用語....

原文:

在中國的神話創造朋友們!~^^
我好(很)感謝你們一直這些對神話不變的支持! 

在機場裏等著我的歌迷們我希望自身(親自)來一個一個打個招呼, 

但是員警跟保安一直來管理我(警察和保全一直來指揮我?)。所以不得不通到機場的後門出來。 

但是我通過照片來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支持!^_^ 

等一會兒就能看見你們!我好期待跟你們見面! 

晚安!明天見!~

p.s 感謝你們 Dong wan baidu bar (烔完百度吧)我愛你們!~* 



轉自:november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