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點播站-- 彗星12/14金唱片頒獎典禮 後記


還沒睡的親們...晚安...看完這篇早點睡吧~~睡飽美容覺,美美的,健健康康的才能見神話啊~~


有些用詞跟我們習慣有出入,我略微修改,所以....就請不要從這兒轉載了....


今天是期末考試最後一天,本來還想著要不要去,因為今天一大早考到下午四點,整個人都快被烤糊了,中午還聽錯朋友的電話,看來我的中文理解力也差到一定程度了,4點考完後就以這樣的不良狀態去了奧林匹克公園,但是去的時候彗星剛進去,還是沒有看到紅地毯,不過看朋友拍的視頻小孩晚上心情很好的樣子,本來想就這樣回去的,又沒有票,但是還是不甘心,既然都來了,紅地毯又沒看著,然後花了高價兩萬塊(應該是韓圜...換算台幣約700多元吧!!)買了一張黃牛票,後來證實這張票買的完全值得。

  我算最後進場的了,被人一直指揮著往哪走,最後竟然給我指到VIP席上去了 >< 我剛找好個位子,正對明星坐的圓桌,一眼看見就在我正前方的彗星,還是那個完美的側臉加小辮,黑色的西裝戴毛披肩,很適合他,陰柔美 ,坐下沒多久就開場了,彗星和sj坐同一桌,旁邊是十元(?),彗星和十元一直聊天,好像比較熟,旁邊另一個SJ的誰(不好意思人家屁股對著我看不清臉)在認真地不知寫著什麼,彗星就把小頭湊過去看還不動聲色的,還有,彗星整場晚會從開場前就一直不停的喝水,晚上不知吃了啥鹹的了,先是罐裝咖啡然後是水 ><

  值得提的是我們彗星在韓國樂壇的地位,除了第一個獎Epik High和最後一個獎朴鎮榮,彗星站起來鼓掌,其他的歌手頒獎時都站起來只有我們彗星一個人坐著的,是啊,放眼一看,那邊坐的所有明星大多都是後輩,彗星領獎的時候,所有明星都站起來給彗星鞠躬(看咱牛的 ?? 看不懂....無法翻譯這位大陸親的意思.....不知是否等同於我們的"大牌"的意思....

  彗星一直擺弄那個頒獎禮的冊子,翻著翻著突然停在某一頁,頭立刻湊過去,一頭埋在書裏仔仔細細的研究起來,也不管什麼領導 (應該是...我們說的長官吧~~) 頒獎啊的,一門心思放在書上(後來我拿了一本冊子一看,上面竟然把彗星的第一人寫成了初戀)難怪他能研究那麼半天呢 >< 之後就一直沒有放下那本冊子,估計那本冊子都能被他盯出一個洞了

  最搞笑的是sg wanna be唱聖誕歌的時候,天上飄人工降雪,彗星立刻拿著冊子頂在頭上(哇!!王子..您太愛美了吧!!),結果同桌的SJ, epik high都仿效他頭頂手冊,甚是滑稽,彗星還忙著給大家分發餐巾紙,擦滴下的雪花,之後放下冊子了,但是又仰著小臉,鼓著腮幫吹落下來的雪花,一個人玩得自娛自樂 

  當主持人說當晚最小明星是Big bang和Wonder girls的成員,最小15歲,彗星又開始和旁邊的tablo感慨起歲月了 ><

  彗星很尊敬朴鎮榮,朴後半場出來時,彗星主動和他打招呼,樸人很和善,和彗星不只打了一次招呼,每次都很親的樣子,整場都坐著不動的他在朴上臺領獎時第一個跳起來鼓掌,又在朴說完獲獎感言後又一次帶領大家起立鼓掌,呵呵

  彗星自己領完獎後回來坐下,擺弄著那個獎盃還嘴裏念念有詞,可惜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可能在念上面的字

  彗星還鼓勵了少女時代的成員,完全是前輩風範

  朴詩妍出來時明顯感覺彗星比較尷尬,眼神回避,找水喝,低頭看冊子,反正不怎麼抬頭,就算抬頭看到大螢幕上朴詩妍的特寫時也立刻低頭,不過還好後來就好多了,和周圍人有說有笑了

  彗星看演出有一大特點,沒有攝像機對著他他是再high的音樂都能心靜如水的欣賞,但一有攝像機對著他,他就開始和著音樂抖 >< 小孩,你是不是有點太明顯了??

  結束後彗星參加集體照像,但是他的獎盃沒拿著,他就找工作人員:我的獎盃呢?結果工作人員忙著給他找,找找了上臺又找不著他人(掉進人堆了)

 好不容易照了相,站在韓庚和希澈中間(貌似當了回電燈泡 )說到韓庚,我剛開始進場時竟然看到韓庚坐在圓桌前啃雞腿><,當時還以為是飯局,一邊吃飯一邊頒獎的><

  彗星整晚心情不錯,出來時把車窗全搖下來一直揮手到看不見為止。

  彗星右臉上又冒了一個豆豆,長豆豆不是說明還年輕嘛,這孩子整天感慨年齡,真是的,那張精緻的像洋娃娃的臉要多少mm不要活了~

  我能記得的就這麼多了,人老了記憶力下降不少,大家湊和著看吧~我得忙我得期末論文去了><


Special thanks to 森之宇 親 in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