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中文翻譯: Shinhwa 2007 Winter StoryGAME & THE SNOWY NIGHT


粉紅色字表示我略為修改處--- 因為有些用語習慣跟我們不同...若您要轉載請留意.....

請多多支持神話 WINTER STORY 2007-2008 !!  感謝!!


購買資訊請點選下列圖片:





GOOD EMG 試聽版




GAME


(Eric) GAME

(Minwoo 玟雨)
這世上就按照舞蹈的方式帶領著人們來活下去吧 

(Dongwan 烔完)
因為要保留所謂自尊心之類而不得不學習冷漠
 

(Minwoo 玟雨)
沒有意義的存在最後被淡忘


(Andy) Everybody forget you know that 
反正我也很瞭解這世界
 

(Hyesung
彗星) 被虛假的視線刺穿 結果消失在舞臺的後面
 

(
神話六人) Don't forget my name  世上背對著我
 

(Dongwan 烔完)
暫時離開也不會被忘記
 


(神話六人)
Don't forget my name  把冷淡的笑聲踩在腳下
 

(Hyesung 彗星)
Oh!要變成更強大的我
 

(JunJin)  Yo!  Listen 
就算這世上全都背對著我
 就算再次跌倒,我再次被衝撞也  Don't forget my name 

               Keep my everything
會為了支持我的你而再次站起來
 

(Andy) You know my name  
我所經歷的一句話 P
ain 直到傷口抹去的那刻 不會結束的game 

           我的名字是兩個字
Remember This! 

(Dongwan 烔完) 
在的時候就叫好,不在的時候就辱駡
  以詆毀別人來抬高自己

(Minwoo 玟雨)
詭計多端,只有慾望 非常惡毒
  生與死都只有競爭 

(Dongwan 烔完)
拋棄吧  對誰都不關心的做法
 

(JunJin) Nobody want this You know that 
想要脫下這些的不是嗎?回答我


(Hyesung 彗星)
在被忽視冷淡的生活中消散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神話六人)
Don't forget my name 我依然記得你
 

(Minwoo 玟雨) 
每次在累的時候還能夠站起來
 

(神話六人)
Don't forget my name 調教你這膽小的樣子
 

(Hyesung 彗星)
oh! 就會變成帥氣的我


(Eric) yeah!
選擇的分岔口
My face...... 

          頭腦裏的緊張丟在腦後


          百分和萬分中 不能只選擇百分,所以我喊出我的話
Ha! 

          I'm a man of world If you can take it. Just leave it 

(Minwoo 玟雨) 
唱段已經漸漸變得熟悉但是

(Hyesung 彗星)
深深埋藏無法打破的夢境  要用雙手再次翻開就是現在
 

(神話六人)再次建立起相同的自尊心  這個才是真正的你
 

(Hyesung 彗星)
這個才是真正的你
 

(神話六人)
這世間雖然在敏感的變換著但是 as time goes by 就會得到認證
 

(Dongwan 烔完)
就會得到認證


(神話六人)
Don't forget my name 我依然會記得你(記得你


                每次在累的時候依然能站起來
 

                Don't forget my name (my name)
要調教你這膽小的樣子

                就會變成帥氣的我
 

                Don't forget my name 



翻譯:萬萬錢錢@百度東萬吧&幻夢星神

轉載註明出處,謝謝!!
 


——————————————————————————


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 


(神話六人)
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Minwoo 玟雨)
在自鳴鐘的聲音中 睜開眼睛,還不是很適應

                      我每天早上都是在她的手機鈴聲中睜開雙眼的


(Andy)
我似乎是愛上你了 似乎是瘋了  似乎是應該忘記了
可我依然還是等待著  手握著手機  只等著你的電話 

(Andy &
Minwoo 玟雨) 這時卻只是找我的朋友的電話
 

(Andy) Come on  

(神話六人)
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胖嘟嘟的朋友  瘦巴巴的朋友, 蘿蔔腿的朋友,小精豆(?)朋友,酒鬼朋友
 
                (原翻譯: 胖乎乎的朋友  幹瘦瘦的朋友, 羅圈腿的朋友)

(JunJin)
全都集合吧  就像孩子一樣都湊過來吧

              可是左看右看周圍就只有一對對的情侶


(Eric)
     我們是掙脫項圈的小狗  讓我們去喝酒喝到鼻子歪掉

              不要去管什麼規則了,在耶誕節我們就這樣自然的獨自一人
 
              厭倦這樣的生活   在路上走路也要避開人群


(神話六人)
就是這樣啊
 
                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Dongwan 烔完)
也不去羡慕任何人 只要有我們這一夥

                       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那麼完美不是嗎  電話每天打 擔心之類的就留給明天吧

                       今天的太陽是不會再升起一次的不是嗎  今天的夜晚也是如此


(Hyesung
彗星) 美好的一天  我的心裏卻孤獨  黑色的烏雲就讓它消散吧

                       已經能很釋懷的送你離開了
Good bye My Baby

(神話六人)
下雪的日子   繡在夜晚天空上的
 

(Minwoo 玟雨)
就如同白色的雪
 

(神話六人)
白色星星飄灑下來(飄灑下來
)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神話六人)
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神話六人)
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snowy night snowy night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翻譯:萬萬錢錢@百度東萬吧&幻夢星神

轉載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