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5 搶看頹廢Eric 粉絲擠爆網站


南韓偶像團體「神話」的團員
Eric,本月3日成立個人網站(ww.munchonghyok.com),蓄鬍的他在照片中穿著襯衫、T恤、睡衣,展現性感、頹廢等不同面貌,吸引眾多粉絲,當天網站還因訪問人數過多,導致伺服器癱瘓。而長期將重心放在戲劇的Eric,也確定明年上半年發行專輯。


Eric自2004年起拍攝韓劇「火鳥」一鳴驚人後,近年都將重心放在戲劇上,在拍攝期間還不慎傷及腰部,今年演出「順其自然」後即減少曝光,還被懷疑是失蹤。Eric目前忙於準備年底神話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但他表示明年初發行個人專輯已積極籌備中,主要會以HipHop為主。


Eric也是神話中最後一個單獨發行專輯的成員,再加上JunJin、Andy明年都將發行專輯,團員彼此之間也將展開良性競爭。



 

聯合  更新日期:2007/12/05 07:20 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