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原來是公認4段跆拳道認證者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歌手申彗星說出了是國技院驗證4段認證持有者的事實讓在場所有人震驚。

申彗星最近在MBC “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的人氣單元“玩轉經濟”的演出中公開了這事實。

這天,申彗星宣稱“學生時代在美國曾經當師傅,是國技院驗證4段認證持有者”

特別是申彗星像證明實力般做出了'擊磚''旋轉踢腿'等顯示沒有生疏的實力得到在場所有人的熱烈掌聲。

另外,這天申彗星公開了家中歷代相傳的教旨和書冊。

此節目於本月18日播出。

From:OCEAN’S SIX
翻譯:chouszesze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另一篇相關文章請往下看~~
 跆拳道4段師範’申彗星他的品牌價值是?
得到國技院跆拳道4段認證,並且學生時代在美國參加過跆拳道示範團活動的神話的申彗星,出演了MBC‘星期天星期天夜晚’的‘玩轉經濟’單元,公開他的跆拳道實力。

申彗星表情不自信的說“最近圓滿的結束了演唱會和節目放送等,所以幾乎沒怎麼做運動。實力下降不少。”但是,到了真正示範的時候,完全變了副模樣。從基本動作示範和迴旋踢,再到破板,全部完美的完成。

不愧對公認4段段證的申彗星的跆拳道實力,以及‘申彗星’人氣歌手品牌認知度,在‘玩轉經濟’中估算,自他練習跆拳道以來有多少價值,請來跆拳道專家親自預測其價值。

並且,高開申彗星家代代相傳的家訓和書冊。家訓告誡為不曲的精神和忠潔,申彗星作為圃隱鄭夢周先生的32代子孫,計畫今年12月加入戶籍,看來是家中傳下來的古文書有這樣記載。並估算古文書的經濟價值。

申彗星的‘師範’跆拳道場品牌價值和家中世代相傳的書冊價值,將在18日下午5時25分通過MBC‘星期天星期天夜晚’揭曉。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