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 JunJin南京行後記(加貼圖)——送機 (by 天堂炎) (from Bestshinhwa 神話中國行專區)












         雖然說昨天至少看到了小孩一眼——一個白白嫩嫩小臉的側面,也算是圓滿的了(比起那些沒看到的親們),站了一天也值了。但是也是那一眼讓我們徹底淪陷~先開始我還在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去送機,因為回了學校再出來,而且早上班機又那麼早,完全沒辦法想像要幾點起來,想過要住外面,但是就我一個人,姐姐要回去,茜茜明天也有事不能去,所以分開的時候說好不去了,而且我們還有1215呢。不過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去!


        於是打電話給姐姐(她說2點以前都可以改變主意通知她的~卡卡),她一口就答應了,於是就幫我去查路線什麼的了。計畫很快就定下來了:我5點起床,5點20去敲阿姨的門,讓她把我放行(本來6點開門,於是去跟阿姨講我朋友明天上飛機,我要去送機,沒辦法~卡卡~讓我花癡一把把小孩說成是朋友吧~阿姨也沒辦法就答應了),然後到學校門口去乘5:45的首班車,接著轉地鐵到中華門,爭取趕上6:30的機場大巴。


       12點熄燈睡下,翻來覆去都睡不著,想著一天發生的事,預想著明天的事……結果大概在2點左右才睡著的吧。感覺不一會兒鬧鐘就響了,5點鐘真是無比困的時候啊~咬了咬牙還是爬起來了,開門一看外面還是黑的,而且宿舍還沒開始供電,黑就一個字啊~……貌似我還沒有起這麼早過捏……小孩~我為了你啊~


       弄好後,5:40左右順利到車站,一邊祈求著千萬不要晚點啊,一邊感歎真像晚上,馬路上還燈火通明,天也沒有一絲亮的意思。車準時到達,原來以為車上基本會沒人,結果出了大學城就已經坐了滿滿一車了(大多是民工來著…)。半小時多點就到了底站,還蠻快,心想這6點半那車還是有機會趕上的吧~但是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地鐵就乘了我20分鐘(汗…以前怎麼沒覺得地鐵這麼慢呢….)。姐姐說她也趕不及了,而且她就直接從家裏打車到機場了,說在機場碰頭。這時我就有點小慌了,因為有去機場的親說找不到機場大巴在哪里乘,我怕我也找不到,不過想實在找不到就打車去,都到這份上了,一定不能晚了錯過丫~

               
出地鐵站的時候問了一保安,順利地就找到了乘機場大巴的地方,完全出乎意料啊!6點45到了大巴車上,7點開出,說是40分鐘到的,沒想到30分鐘就到了~今天RP完全好啊~


            
話說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機場呢,有點那個啥的是為了送個男人的飛機而來……姐姐也正好到,很容易就找到了國際地區入口,那邊已經有一批柳丁在那邊守著啦~大概5、60個人吧~


我們找了個不錯的位置就守在那邊聊天了,還邊揣測著JIN進來的路線,而且我們一致認為反正不會從我們身後那個門進就是了。一個連雲港的親說如果小孩從我們後面走的話,她立刻撲上去……

到了8點半,我們估計著小孩也該來了,哦,對,那個胖胖的哥哥貌似早來了,應該是來探路的吧~Jin終於出現啦!!!在一群DANCER的簇擁下來了,而且不可思議是是竟然就是從我們後面走!!!!有幾個柳丁跑過去了,我們堅守陣地不懂,相信肯定能看到。然後Jin就在我們面前那樣走過!最近的時候大概就半米~半米啊~~~完全清楚!小孩帶著線帽和墨鏡,穿著軍綠色的大衣,看著前面走著,好白~好瘦~帥也就不用說了吧……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喊了:OPPA!WAN QONG SA LANG HEI YO!貌似小孩往這邊撇了一眼誒!!看他到了轉彎快進通道的時候,我們立馬轉過身調整位置,繼續~然後就看見小孩向我們這邊揮手!我們完全瘋了~~暈倒啊~~然後就進去了,大家齊喊“前進前進!SA LANG HEI!”然後他又朝外面揮手(我米看到啦~我們的方位是看不到裏面的…),然後我又沖到看得見裏面的地方去,看著小孩進去……結束了……


我們一會兒也走了,在大巴上,問那個連雲港親怎麼沒撲上去啊~她說看到他整個人就呆掉了,怎麼還動的了啊~我們笑趴……更搞笑的是她讓她男朋友拿著相機拍視頻的,結果…她男朋友忘摁了….那麼近,啥都沒拍到….


今天真的很順利~而且完全沒想到Jin會從我們後面走!如此近距離!雖然速度很快,親都說都想再來一遍~呵呵~貪心嘍~今天真的很圓滿了!有親說送別場面傷感,但是我覺得看著小孩安全地走很圓滿啊~而且以後小孩來中國的機會多著呢~我們的下一個機會就是1215,很快!又能看見了!幸福~


PS:Jin走進去後,旁邊看熱鬧的大爺說:“哪有中國小夥兒帥哦~~”汗一個…


PPS:回去的路上,大家在討論小孩向我們這邊揮手的事(就我們5、6個人站那邊),總結出來說是我們守秩序,還有因為偶做滴牌太閃了~他就注意到啦!卡卡~他還看了眼偶滴鏡頭類~雖然視頻裏看得不是很清楚,是因為看到小孩揮手,偶也就不由自主滴揮了….完全忘了手裏還在拍來著….(請允許我們小小滴自戀下吧~如果有親認為不是這樣的話,也表揭穿我們哦~就讓偶們這麼幸福下去吧~~)花癡了….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