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震撼--李玟雨率直告白“曾真心(深深)愛過徐智英和申愛”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danielle:  貓迷別心碎啊~~都過去了不是嗎?


李玟雨在有線頻道MBC Everyone朴慶琳的華麗外出中以自己的緋聞作為話題。

李玟雨最近在朴慶琳的華麗外出錄影中坦承和我傳出傳聞的徐智英和申愛是我曾真心(深深)愛過的人說明了其間的緋聞是事實。

MC朴慶琳與同為藝人分手不是很累嗎的提問,李玟雨回應現在是感覺舒服的朋友,比起互相憎恨,我們是因為互相理解而選擇了分手

率直男人李玟雨出演的朴慶琳的華麗外出將於112下午550(台灣時間450)MBC Everyone 播出。


FROM: NEWS CENTER
翻譯:chouszesze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danielle: 原文是翻譯成 “曾好好愛過徐智英和申愛”,但是看完上下文,覺得是否用"真心"以及"深深"比較恰當呢?所以擅自作主更動,還請大家鑒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whe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