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開這部落格呢?妳只有一個人,不像知名的BS網站那樣人才濟濟,每人貢獻一點就可以讓版面很豐富",朋友疑惑的問

是啊!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其實自己對所謂部落格一竅不通!!所有大家看到的一點一滴都是或慢慢摸索,或請教別人,從下載的方式(BT啦,MF啦,迅雷啦,或是GOGOBOX),上傳,截圖,到轉檔都是從無到有,從不會到會...

那麼我到底所為何來?

其實只是一股傻勁,只是希望透過自己一點一滴的耕耘,可以將對他們六人的愛保留下來....如此而已....

他們不是我最初愛上的韓國男人---我的最初,以及永遠的"0"順位,是韓國最帥的,像神祇那樣的男人,他有媲美Adonis的外貌,有透過努力雕琢到收放自如的演技,卻永遠謙遜以及對別人照顧有加(無論是對前輩或後輩--例如M),他的臉上永遠是那抹溫柔的笑容,足以將人融化..我沒打算,其實我的心也不允許我離開他,永遠!! (拜託,請不要猜裴勇俊,我不討厭他,但絕對不是他!)

但是,話應該是最後六個我會愛上的韓國男人---算是第一順位,並列吧!!

還有一個原因,在收集他們資訊的過程中,真是覺得資料多到不知從何下手,所以會希望可以有人能將之完整整理出來,我為了收藏他們的資料已經用掉多少顆硬碟以及光碟片啦?我都不敢數!

之前為了收集我的零順位歐巴的相關資料,也是艱辛不足為外人道矣!神話的資料收集因為有BestShinhwa,以及很多像維尼熊親這樣熱心的fans,所以很順利,問題跟以前很難收集相反,反倒是資訊多到我無力應付....但是喜歡上了,能怎辦?只能盡速下載,然後....本來想說有空慢慢一點一點整理..但是又真的不想獨享這些作品,所以開個部落格放上來跟同好一起分享囉~~

朋友說,我好傻!別人不會像我這樣癡狂!

是嗎?就算是一廂情願吧!我還是希望透過這種虛擬的空間,為別人提供一些,分享一些我們共同欣賞的人的相關資料,至於那是一個人,或是一千個人又怎樣??喜歡上神話,而不是如雨後春筍般浮出來的新團體,本身就已經是條冷僻的路,雖然冷僻了點,少了點新鮮的激情,卻一點都不孤單,因為我看到,也始終相信有人也和我一樣默默的支持著他們!!

我想有人可能要問,為什麼要在部落格不斷推銷神話出版的產品呢?甚至跟某網站合作,幫他們宣傳可以購買神話相關產品?

幾個原因吧!

先說最初的構想,就是我自己在收集他們的產品時的痛苦經驗,缺這缺那的,搜尋到了,絕版產品有庫存的網站實際上竟然在泰國!!!所以當我找到可以很方便迅速購買的網站時我很興奮的想和大家分享,只是那時沒心力去管什麼部落格,就一直擱著~~現下有這好東西(部落格),我豈能錯過??

其次是我個人的偏見,對於下載音樂,雖然我們已經習慣理直氣壯的說"大家都這樣!""我只是試聽!!"可是捫心自問,當您"試聽"到很好的作品時,您真的會到唱片行買正版CD嗎?

"我會!" 我敢這樣說~~不是我錢多,其實我是不太聽歌那種人,不敢說沒下載過MP3,這樣太虛偽,但是,真的只是"試聽",聽過後不喜歡的幾乎當下就刪了,喜歡的幾乎都買了唱片....很奇怪嗎??我沒有滿坑滿谷的唱片啦!我都說我不太聽歌了,中文唱片幾乎沒有,更沒有中文歌的MP3.....(太假?其實不會啦!聽過一遍不喜歡就刪了,還有,不喜歡怎會去買唱片?所以當然沒有虛偽這種問題...)

但是我這人對於真正喜歡的人很捨得花,神話市面上買得到的CD唱片,演唱會DVD全都分批買齊了,零順位那位的CD,電視劇,電影就更別說了~~我始終認為,這不是你有沒有錢的問題,而是你認為值不值得,值不值得以實際行動支持這(些)人?

有人說不必花錢也能支持啊!

是嗎?

其實我看來就是認為我們認為不值得為他(們)花錢嘛!

一張唱片多少錢?一件衣服說不定都可以買幾張唱片了!

一份演唱會DVD多少錢?好吧!韓國原版的1600元台幣太貴,那麼出台灣翻譯版的500元有找,夠便宜了吧?便宜就真的會掏錢買嗎?

我無意批評不買他們產品的人,因為這是個人的自由,我的信仰是真正喜歡他們的人都不肯掏錢來表達支持了,那怎能奢望只是覺得他們音樂或是演出不錯的人去買呢?

但是,這只是我個人的信仰,不代表別人得接受,更不代表我就比較高尚,我始終認為,是自己覺得值得不值得的問題!如果心裡認定是值得的,像是想買最新的iPod,iPhone或是LV包包,就算是去打工也會想盡辦法吧!!!所以囉~~這就是神話應該檢討的地方,為什麼他們的fans認為不值得為他們掏錢呢?

扯遠了,所以言歸正傳,我希望透過個人有限的時間和能力為他們創造更多真心認為他們值得自己以實際行動購買支持他們作品的歌迷(影迷)~~

這世界是現實的,銷售數字和人氣....其實不太可能脫鉤.....所以,我能做的其實也只是盡力以分享非正式發行影音,或推銷他們的作品,或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接觸他們的作品或是演出,進而希望能有更多人認為他們"值得" .....值得為他們的演出與汗水付出,值得用心愛他們.....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即設定不會分享侵犯正式發行的影音版權的東西,我知道去哪裡取得,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但要我違背信念將它們放上來,好吧!刺激部落格人氣?我實在做不到!

這樣我如果見到他們時,要如何坦然面對DD帶點稚氣的樣子以及他心裡永遠沒法抹去的傷痕,如何面對DW開朗坦率的笑容,如何安慰M那總是在擔憂的心,如何對得起Jin在舞台上不要命的演出,如何正視HS捨棄單飛的好機會也不肯背叛兄弟的那份義氣,以及如何笑著跟已經是演藝圈王子卻喜歡將神話掛在嘴邊遠勝過以個人名義的火星人說"我喜歡神話"!?!?!?

所以在不侵害銷售的情況下,我想將看過,還不錯的影音放上來讓大家看,也希望為其中一個動作,一句歌詞,甚至是一個演出鏡頭,一個表情而心有所觸動的人,可以以實際行動支持您認為值得的作品~~

很沉重嗎?其實就是希望神話可以永遠持續下去,但是若是有一天他們的歌迷都背對他們離去了,我想還是得接受,但我會很驕傲的對自己說,我真心愛過,用心付出過,我會將他們永遠放在心裡,將與他們一起度過的歲月永遠放在記憶最美好的那一部份,我想,這樣就夠了!!

所以,看過他們作品的您認為他們值得您以實際行動支持嗎?

答案,我想就留給您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