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Andy]2009.11.17 Andy,中國『CGV武漢』開業紀念迷你演唱會

韓流明星Andy將為在中國武漢市開設的『CGV武漢』開業紀念而舉行祝賀迷你演唱會。

自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CGV大寧』,『CGV莘莊』開業之後,CJ CGV將於19日在武漢開設3號店『CGV武漢』。

武漢市人口達千萬,在中國作為第七大城市是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CGV武漢』以總共6個館廳940個坐席的規模,通過螢幕提供最佳畫面和3D電影。有所區別的CGV獨有的設計和服務概念和國內一致,將開設音樂與電子相結合的綜合文化空間『cine cafe』,並在武漢市首次引入『按序售票』,開設外部售票處提高售票的便利性。

參加這天活動的Andy在參加完『CGV武漢』開業活動,印手印活動和歌迷簽名會之後,還將通過迷你演唱會首次公開2輯收錄的新歌。此外,19日至20日中國上海韓國文化院將在『CGV武漢』舉行『韓國文化節』,將為中國顧客獻上跆拳道表演和國立國樂團演奏及韓國工藝品體驗展,必定會全面的展示大韓民國。

此外姜碩熙(音譯)代表透露「今後CGV在中國將以有別於其他電影院的戰略和電影之上的感動來吸引中國顧客,今後的5年內將開設30家以上的劇院,擴張至北京和其他城市」。

來源:heraldm.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