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11.16  ANDY:在巴黎遭摩托車劫匪搶劫..."差點成為國際失蹤人口"

1年10個月之後發行了正規2輯『single man』回歸的歌手ANDY,公開了在巴黎被搶,差點成為國際失蹤人口的經歷。
ANDY在講述為了某節目去往巴黎的事情時,公開了被一群摩托車劫匪搶劫的經歷。

ANDY最近與記者見面時說:「法國巴黎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地方,我們坐著車去往巴黎市內的時候,曾經被騎著摩托車的劫匪搶走了包。慶幸的是被小偷搶走的包裡只有旅行用的一部分錢和手冊、日記本等個人的物品,所以並沒有受到很大影響,但卻是非常驚險的瞬間。」

ANDY說:「通常出國的時候我都會把錢和護照交給經紀人,但是那天卻很奇怪把錢和護照都要了回來,後車座的左邊是社長,右邊是經紀人,而我坐在中間。坐車離開的時候,突然有一群騎著摩托車的劫匪砸碎了車的窗戶,搶走了經紀人的包,當時正在開車的導遊看到我抓著包不放手就對我說以免發生更大的事情就讓我快點放手。接著我問導遊為什麼讓我放手,他就說那些劫匪可能帶著槍,如果繼續爭執不下的話可能會出大事。如果護照被搶走了的話,也許我們就會成為國際失蹤人口。」幸好ANDY拿著一行人的錢和護照才能安然回國。

說出驚險經歷的ANDY又說:「出國的時候,妥善保管錢和護照是非常重要的,對於經常出國的我來說這是第一次,也是讓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一次經歷。」

14日在台灣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ANDY,將在12月24日 日本東京、26日中國上海,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從而開始開拓海外市場的攻略。

ANDY現在推的2輯主打歌『single man』中展現的又名『007系列』法拉第舞蹈(parody舞蹈),正迅速的集聚著人氣。

出處:mydaily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