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Andy]2009.10.23 'come back'ANDY,"神話怎麼辦..."結成3人組變身'single man'(相關+1)

以'single man'回歸的歌手ANDY將以並非神話的另一個組合形式開始活動.

  ANDY將會和自己製作的組合--jumper成員樸東民,及做過徐太志MV主人公的童星演員曾一度被傳將會結成男子組合的演員徐旻佑,一起組成3人組進行'single man'活動。

  ANDY決心通過這次'single man'的活動展現20代初、中、後半的'完珍單身男'的魅力,另外又稱"因為三個單身男人聚在一起準備'single man'的活動所以覺得很孤獨"。

  ANDY表示:第二張專輯中,準備了與"love song"完全不同的音樂和舞台,所以在發行專輯和進行活動前的這段時間比任何時候都緊張,但因為有後援軍在所以感覺很踏實。透露出了他的期待。

  22日拍攝的'single man'MV導演是由拍攝過徐太志、Epik High等MV,在作品方面獲得認同的ZANYBROS洪元基導演所拍攝的,成熟的音樂和高級的不敬,表現男性化風格的舞蹈都恰到好處,在展示三個男人charisma的同時,ANDY還變身為性感男人散發著不同魅力。

  'single man'的預告影像將在23日首次公開,27日將公開2輯正規專輯的音源,開始正式的宣傳活動。


出處:newsen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神話'ANDY,SOLO2輯結成另一個組合 吸引'眼球'

歌手ANDY以非神話的另外一個組合形式活動吸引了大眾的眼球

  ANDY的所屬公司TOP media方面23日公開稱"ANDY將與樸東民,徐旻佑一起組成組合活動"

  樸東民是ANDY製作的組合jumper的rapper,徐旻佑是曾出演KBS2TV'四捨五入3'的童星出身的演員。

  TOP相關人員稱ANDY的2輯將通過主打歌'single man'進行活動,並展現20代初、中、後半完珍單身男的魅力

  ANDY通過所屬公司表示"在準備與1輯時完全不同的音樂的舞台"並稱"比起任何時候都很緊張,但因為有堅實的後盾所以感覺很踏實"。

  另外ANDY將在今天下午通過在線視頻網站公開'single man'的預告影像,並將在27日公開正規2輯的音源由此開始進行活動。

出處:star.mt.co.k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註明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