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 申彗星演唱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OST

 

  新浪娛樂訊

        6月9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日前,韓國歌手申彗將帶著新歌《你真漂亮》回歸樂壇。

  申彗星將演唱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OST歌曲。由池珍熙嚴正花主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將作為《男人故事》的後續作從615日開始播出。申彗星被該劇的魅力所吸引,決定參與O.S.T錄製工作。

  在這次O.S.T中,申彗星將演唱歌曲《你真漂亮》,這是一首體現他甜美聲線的中速輕快歌曲,由唱片行業著名作曲家金建宇和作詞家Maybee合作的作品。對於這次參與《不能結婚的男人》OST製作,申彗星表示:初次聽到時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唱過以後更加喜歡。並且拜託金建宇作曲家參與自己專輯的製作。

  之前,申彗星曾為電視劇《戀愛時代》《食客》等作品演唱會OST歌曲。

 

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14:10  新浪娛樂

 

 

 

PO過的話就當回顧吧~~很好聽的歌~~因為是我們家JJ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