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烔完]2009.07.06 哎呦喂 (相關更新多則)

090704 哎呦喂

鬢角該修了呀。。
看IMAX電影前 等待炸雞排中。。。ㅋㅋ

翻譯:MIC_LARGE@東萬吧   
出自:東萬NAVER博客
轉載請註明,謝謝。



PS: IMAX是世界上最強大、最先進的高精密度電影系統。投射在巨型銀幕上的令人驚歎的、水晶般清晰的圖像,
       配以最先進音響系統帶來的震撼聲音,給予觀眾世界上最身臨其境的電影觀賞體驗

============

090704 首頁更新

這周 M初放(送)


翻譯:魚丸@東萬吧
出自:東萬BLOG
轉載請註明出處

=============

090628 關係(更新註解)

即使是瘋了般跑到我面前也.
在感覺到我的時間稍稍被打攪的瞬間.
使之持續關係的意志就消失地無影無蹤.
可怕地敏感, 可怕地私心,在今天又一次被證實了..
究竟...


FROM: 金烔完BLOG|MEMO|雜談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
譯者註:看到大家都說看不懂這篇日記,那麼我就大概地把我所理解地分享給大家吧。

這篇日記大概的意思是指,大概又有哪些飯去騷擾到萬的工作或是生活了,萬是個極度敏感的人,這樣讓他感覺到他的私人空間被打擾了,所以感覺到有些不快。

所謂的持續的關係,我想大概是指最近一段時間和飯之間所保持的良好關係(比如在路上或飯店無意間遇到飯,不會緊張,也會友好地點頭微笑,亦或者讓大家在他的BLOG留言或是他去戀人之類的論壇留言之類的[譯者猜的])。

所被證實的的是萬自己的敏感和飯的私心。 最後一句,雖然只說了一半,但是我理解成,你們究竟想怎麼樣?或是你們究竟想我怎麼對你們?之類的。

p.s.以上,僅是本人自己對這篇日記的理解,如有偏差自行理解,本人不承擔任何連帶後果^_^

===============

090628  唔哈哈哈哈哈哈~

http://comic.naver.com/bestChallenge/detail.nhn?titleId=67389&no=17

p.s.你不是也這樣做過嗎? 呵
有時候目光一抄就能確切地知道自己的喜好~
為什麼就是喜歡那個人呢?
不要緊張~環顧一下周圍吧~呼!

但是"比薩鳥"還是蠻可愛的! 呵呵呵


FROM: 金烔完BLOG|MEMO|雜談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譯者註:"比薩鳥"是萬萬發的那個鏈接裡的漫畫中的人像形象

=============

090625 給Ener(音譯)

正瀰漫著的謾罵...
讓我們所有人對Ener報以深切的慰問吧....

嘻^_^



FROM: 金烔完BLOG|MEMO|雜談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
譯者註:Ener是一位神創,她最近到戀人裡寫下了「雖然對於神話的哥哥們都有愛人,都談戀愛,都結婚種事,我都會像是自己的事一樣覺得很開心,但是如果오빠얌(指萬萬)談戀愛的話,我會往他頭髮上粘口香糖的。ㅡ,.ㅡ」 。這樣的話,萬的這篇日記是針對這件事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