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7.03 李玟雨在多種領域擴展事業的理由是?

神話出身的李玟雨除歌手活動的外,對於試圖在多種領域擴展事業的理由說「作為一家之主的責任感。因為對家人的愛。」

李玟雨最近發表4.5輯「Minnovation」在接受採訪時說了這樣的話。

從98年神話組合初次亮相,到現在一直作為歌手享受著頂尖的人氣,李玟雨正在以企業家的身份而揚名。

所屬社Mrizing Entertainment的代表,經營「Wolf M」品牌帽子的事業,最近進軍女裝領域。
同時也在運營board game房,最近在首爾清潭洞購置酒吧,躋身到餐飲業。

被問及不僅做為歌手,在經營上也有野心的理由時,李玟雨說「我有過經濟困難的時候,所以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接著說「事實上從神話活動開始,我就做為一家之主。因此,有很大的壓力。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愛家人。

父親的事業艱難的時候,母親開美容院養活2男1女。我想從父母處接受的愛不能用錢換算。」

最近支援了侄子大學的學費,感到很滿足的李玟雨說出希望「我是令父母自豪的兒子。對侄子們來說我是明星叔叔,想要做給他們夢想的叔叔。」雖然歌手活動和實業等「1人5角」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但笑著說「沒有覺得累。因為都是我喜歡做的事。」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