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5.04 Junjin負傷鬥志,「即使打著石膏,也要強行回歸」

 神話Junjin9日回歸在即,因手腕受傷,周圍的人都感到難過。

 Junjin 1月初MBC無限挑戰」出演雪撬特輯時肩膀的肩胛骨裂傷,接下來回歸前夕手腕又受傷,周圍的人都感到惋惜。
        
Junjin受傷的消息傳出又有傳聞說「為了延期入伍」和「為了吸引關注而採取的策略」等指責傳來,Junjin為此而感到焦慮,因此不把苦痛表現出來,而更加努力地為回歸做準備。
        
Junjin 4月30日出演MBC「無限挑戰」時,手腕相同部位再次受傷,傷勢變得更加嚴重,必須做手術,6周時間才能痊癒,雖然這樣,還是在5月1日拍攝了專輯封面,5月2日出演music video,表現出了鬥志。

Junjin表明了強烈的意志「為了不使歌迷們的期待落空,已經計劃的回歸日程毫不拖延地進行。」


From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