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2009.05.01 「我結」李詩英,作為Junjin的賢內助訪問「無限挑戰」攝影棚

在MBC「我們結婚了」中與Junjin出演假想夫婦的李詩英為了堅守Junjin的放送份量,來到了MBC「無限挑戰」的攝影棚。
出演26日放送的「週日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的李詩英,以丈夫Junjin賢內助的面貌出現在了「無限挑戰」的攝影棚。

一早起床準備好了丈夫的便當的李詩英悄悄地來到了「無限挑戰」的攝影棚。李詩英的吃驚登場使Junjin慌張之餘,向「無限挑戰」的其他成員們誇耀了李詩英的便當,並共同品嚐了便當

把李詩英特別準備的可口便當轉交給「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的Junjin有些嫉妒了。某次與金泰浩PD一起前往一個頒獎儀式時,李詩英對金泰浩PD說:「最近看了『無限挑戰』的放送,希望多給Junjin哥一些份量。」展開了賄賂攻勢,金泰浩PD一起勸說了「無限挑戰」的出演。

這天在以背包旅行為主題進行拍攝的「無限挑戰」中,李詩英邊向攝像機監督,編劇,照明監督等全體staff傳遞了三明治等點心邊說:「請多多關照丈夫Junjin。」「攝像機請多給些鏡頭。」,這樣說著做了拜託。公開了可靠的「賢內助女王」的面貌。
因為無限挑戰的拍攝事宜,李詩英沒能參加演出。於是Junjin辛苦地準備了便當,以此表達了對賢內助李詩鶯的謝意與歉意。


FROM:mydaily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