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友會/Andy] 3.29 Andy 將帶同門師弟「JUMPER」一起登「台」獻藝

 

更新日期:2009/03/19 13:49 特約記者 鄭宜熏 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將於29日在台舉辦個人首次迷你演唱會,門票經過連日來的銷售已經有不錯的佳績,他除了有精彩表演外,還將帶著同門師弟「JUMPER」一起登「台」獻藝,帶給歌迷更多的驚奇。( 圖 / 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

初次海外演出的JUMPER,這次活動除了將演唱出道曲《YES!》外,還特別準備了特別的表演節目。聽說ANDY要在台灣演出,特別邀請他們一起同行表演真得很開心,特別為這次的演出準備了不同的節目獻給大家欣賞,希望大家期待。

當初韓方只開放100名簽名會名額及贈送神秘小禮物的名額,經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極力爭取,韓方同意加贈50個名額給當日簽名會活動會場外排隊的歌迷;ANDY迷你演唱會將於29日(週日)晚上7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可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或是電洽: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